位於Melrose Ave的這家餐廳
可是北美餐廳評選上有名的哪 ^+++^
這天, 有幸的跟表姊與表姊夫一同享用美食...

ALEX Restaurant
Address: 6703 Melrose Ave.
Telephone: 323 933 5233
http://www.alexrestaurant.com/


高雅的招牌, 外面看不到裡面長啥樣... 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我們三人決定單點.. 而不點套餐~ ^^

(這天, DC的解析度調太低了, 導致照片模糊
請見諒喔............. T_T)


 
表姊點的前菜 - 干貝


 
我和表姊夫都是點tuna tartar (生鮪魚)


 
很好很好吃的牛肉!!! 旁邊是用蜜棗做的醬喔 :D


 
下面則是肉末和馬鈴薯末.... ^+++^


 
表姊夫點的牛排


當然, 最吸引我的還是甜點啦... hehehe


 
舒芙蕾!!!


 
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我的最愛 Creme Brulee

這天, 其實是我的生日 *^_^*
原本表姊跟表姊夫都不知道
是我後來不小心太興奮說溜嘴了 XD
害得他們兩個人當場下巴掉下去 ^^;;

Creme Brulee 旁邊的小蠟燭
就是慶祝我生日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

ALEX 裡面裝飾超高級的呢! (不敢偷拍裡面.. ~_~")
服務生態度都很棒~~!!
表姊夫點的牛排不是他想要的3分熟
服務生還馬上道歉換新的一份來.. 真讚!

好的餐廳 服務品質就該是這樣的~~!!

價格算是中上.......
一人約要台幣$3000 (含紅酒+餐前酒)

我的評選: 9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