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同事們約一約
跑到桃園遠東樓上的 SKYLARK 吃晚餐

以前聽說 SKYLARK 普普
今天吃過後才發現.... 其實算不錯了
因為價位中等, 以這價位來說, 份量及口味都算中上
所以我應該還會再去才是 :P

Menu 大多是套餐, $280-$450不等
可以上他們網站看! http://www.sky-lark.com.tw
這裡我就不寫價格了 :)

和一堆人一起去的好處是, 可以點很多
每種幾乎都可以試一下 ^+++^



Caesar Salad 凱薩沙拉, 還不錯



因為牙齒關係, 我點季節水果沙拉
幾乎都是香蕉 XD 還可以



大蒜麵包跟小可頌.. 可以一直續加喔!!
光是小可頌, 就叫了3-4遍了吧.. 好吃 ^^



今天派皮用光了, 所以派皮蘑菇湯就不點了
這個是玉米馬鈴薯濃湯! 中間那塊就是馬鈴薯
和在湯裡一起吃, 還不錯... 玉米是用新鮮玉米粒煮的



同事點的蛤肉巧達湯, 味道也滿好的
不過既然是蛤肉... 應該把殼去掉吧 =.=



如果沒記錯, 呃.. 忘了這道是啥 ~_~



Porcini 雞肉烤飯, 據說是這天的地雷 XD



義大利雞排, 我點這個, 味道滿重的!
奶油用的有點多, 大蒜也是 ~_~ 不過還挺嫩的!



蕃茄起司牛肉, 沒試到 :P



香酥咖哩豬排, 看起來滿好吃的!
試了一下豬排 (不能吃咖哩 =.=), 不錯吃



蛤蜊義大利麵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香煎魴魚排



看起來最好吃的雙拼!! 真的不錯耶
還用鐵板盤子盛裝呢~ 牛肉頗嫩, 雞肉也好吃
我想下次我會點這個 XD



海鮮雙拼... 看起來沒有牛排好吃 ^^;;



義大利辣雞仔排, 也很嫩 ^+++^


終於甜點上場啦!!
不過... 有些都叫不出名字 ~_~
因為跟Menu上的甜點不大一樣...



烤起士蛋糕, 不錯吃



也是烤起士蛋糕? @@



水果蛋糕?? 看不出來 ~_~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很甜 ~_~



草莓奶酪, 滿好吃的 ^^



Tiramisu 也不錯!



普通咖啡, 硬是被我們畫上了一顆心 XD
心合的傑作.. 哈哈~~


整體而言, 是家我應該會再去的餐廳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