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之前介紹手工蛋捲時, 有不少網友留言推薦了其它幾間還不錯的店
但是蛋捲一次買太多吃很久, 所以拖到五月中才決定再訂蛋捲!

原本想訂另外一間"聽說"滿有名的手工蛋捲, 但是排隊需要2個月
再加上原本店家答應我週末收貨的話可以7月初寄來給我, 沒想到
隔不到5分鐘再打時, 那位小姐很不客氣的說需要等到7月底才有貨
我問她剛剛不是說週末收貨的話7月初就可收到了嗎? 她說不可能

我覺得店家態度也佔網購與否的極大因素, 因此我決定放棄這家店
改訂另外一間位在南投沒有名字的手工蛋捲 :)

蛋捲只有三種口味: 原味/芝麻/茶香, 其中原味與芝麻是一包$100
茶香比較貴一點, 一包要$110! 我跟另個同事湊10包, 運費$120!

因為蛋捲是貨到付款, 店家會在要寄出前一天跟你確認是否可寄出~
不過也是要等個1個多月, 所以在忘掉這件事的時候接到店家的電話
感覺還挺妙的 XD 就像是早已忘記的事突然發生一般



10包的蛋捲體積與重量比我預期的要大很多 @@



雖然不是很相信宅配運送的這些標示有多大效用...



一個紙箱只能裝5袋蛋捲, 這一次寄來的是兩箱



三種口味, 每種皆約500g, 約有25-27根不等, 算是很便宜的蛋捲!
因為我媽猜這一包要$150-$180哩~ 呵呵 ^^;;



首先試的是茶香, 但依順序先介紹原味的好了 ;)



原味蛋捲打開封裝好的夾鍊袋時, 蛋香馬上四溢! 好香喔~



原味蛋捲似乎比其它兩個口味來得細長些






多層次口感超酥的! 味道不錯, 一次吃3-4根不成問題 ;)



同事大多數喜愛抹茶或是茶香, 所以在公司是先打開這包品嘗~






以為是抹茶, 其實只是茶香, 可惜並沒有很重的茶味... 優點是:
茶香蛋捲比原味來得不甜些~ 怕蛋捲會太甜的人可以試這款 ^^



最後是我最最最推薦的芝麻口味



芝麻口味也是跟原味一樣, 打開就聞到濃郁的蛋捲香



這次收到的蛋捲裡頭, 芝麻口味是最短但卻是最粗的一款 ^+++^






很多層次, 因為比原味和茶香的粗許多, 口感更豐富了! 再加上
黑芝麻看起來不多卻香味十足, 令蛋捲多了一種香味, 很好吃喔~

因為是手工製作, 蛋捲長短粗細不一, 但口感都很香脆

唯一缺點是有點小油~ 為了美味蛋捲盡量不去想熱量高這回事...
不過吃完蛋捲時, 手指頭會小小的油膩膩, 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
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在意才是, 因為這蛋捲會一根接著一根吃上癮
小油這件事似乎很快就被遺忘了, 哈哈!!

同事試吃後都滿愛的, 我們又跟蛋捲店家訂購了! ^________^

現在訂的話, 大概9月中前會到貨! 因為40包免運費, 在此開放10包
讓網友們認購~ 口味不拘! (目前只開放給一起團購過的朋友們喔~
要記得留悄悄話, 姓名電話與口味包數~ tks!)


訂購資訊:

原味與芝麻口味一包是$100, 茶香一包是$110

5包蛋捲一箱, 10包運費是$120, 因為目前我們公司是訂30包蛋捲
打電話問店家, 他們說30包運費也是$120! 而且還告知如訂購40包
可免運喔~!! 所以可以湊足40包省運費是最好的啦 :)


南投 手工蛋捲 (並沒有店名)
南投市三和里中興路二街42號
TEL:(049)222-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