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a在曼谷有三間餐廳, 就地理位置而言, 我們選擇了
Central World的分店用餐比較方便, 吃完午餐還可以
逛一下街 :D



非常挑高的用餐環境, 少了封閉式空間的隱密感



餐廳座位區呈L字型, 除了裡面座位外也有第一張照片
那個半室外座位區, 就在購物中心的走道旁






我們的位子在窗戶邊, 雖然沒什麼景色可看但光線充足



nara被選為泰國最佳餐廳, 2007-2012沒有間斷過唷
這也是為什麼朋友特地要求要來這間餐廳用餐 :)



餐點只有泰文和英文名字, 並無說明菜的內容物有什麼
因此有圖片的幫助很大

菜單選擇實在太多啦! 翻了翻看到好多想吃的料理實在
無法決定點什麼好, 我和朋友兩人討論後選了以下料理
結果都是我愛吃的哈哈哈, 真是謝謝朋友承讓了 XD






朋友的芒果mojito, 是雪泥口感



看到別桌客人點了新鮮椰子汁, 是整顆椰子送上桌來唷
頓時口渴了起來, 也點了一個來喝! 旁邊附上湯匙可以
挖椰子肉吃



Peek Gai Tord Hgar Dam 炸雞翅



這裡的雞翅是小節翅, 看起來很乾其實非常的鮮嫩多汁
朋友說他吃過最好吃的雞翅在另外一間餐廳 比nara的
還要更嫩~



Phunim Tord Kratiem 炸蒜酥軟殼蟹



看到菜名讓人想到避風塘軟殼蟹, 這兒的蒜酥偏向原味
焦脆程度剛好, 軟殼蟹又酥又脆味道新鮮完全沒有異味
非常的好吃!



Hor's D'oeuvre Nara 綜合開胃菜拼盤

拼盤裡一共有五種開胃菜, 結合了nara熱門料理, 什麼
都想吃吃看的話, 可以點拼盤來試試



首先讓我驚艷的是春捲

像原子筆模樣細長型的春捲, 放在裝有甜酸醬的碗裡



春捲外皮實在脆, 餡的味道還不錯但在吃到海苔的地方
讓人特別欣喜, 味道很棒



豬肉沙嗲, 擔心豬肉會很乾, 事實上是嫩的 :D



鮮蝦羅望子沙拉, 酸甜鹹的味道可和別的開胃菜搭著吃
下面還有柚子肉, 整體表現很不錯



炸雲吞, 裡頭包的是蝦子和豬肉, 搭配梅子醬

以前在蒙特婁的中國城裡吃過炸雲吞, 可是都太乾了~
而且沒什麼餡料, nara的炸雲吞相較下口感好很多



魚餅, 在台灣吃過對它印象普普, nara的魚餅也比過往
吃到的來得美味許多, 好神奇 @@



Phad Thai Kai Krob 泰式炒河, 上面鋪著滿滿炸蛋酥



將所有配料拌一拌後再享用, 和我在加拿大慣吃的炒河
十分類似, 我很喜歡 :)

其實我們對另外幾道炒飯也很有興趣, 但朋友讓我選擇
我還是選幾乎每到泰式餐廳, 就要點來吃吃看的炒河粉
所幸味道沒有讓人失望

可能是我們今天點的菜色以炸物居多, 剛好是我的最愛
所以對 nara印象非常好, 推薦給也愛炸物的朋友們 :D
聽說他們家的咖哩和別的非炸物料理也不錯, 看來要等
下次再訪曼谷時再來吃吃看囉 ;)



p.s. nara對面是新開幕的鼎泰豐, 看那滿滿排隊人潮!!
果然鼎泰豐在那兒都會有人排隊等用餐, 不過發現現場
還是日本人居多耶 :P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