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今天是弟的生日, 他目前人在日本, 為了幫他"慶生", 我跟爸媽中午
決定出去吃飯 ^+++^ 原本想趁湄南小鎮最後一天8折帶爸媽嘗鮮
可惜沒有訂位是沒有位子的 /_\ 所以我們轉戰美食摩人Gary推薦的
五世王朝享用泰式料理(超好吃的豬腳)

好不容易休假爸媽想出去走走, 老爸建議到林口酒廠逛逛, 因為目前
正在推出桃園縣的名產季還有酒類促銷之類的活動, 一聽說要去林口
脫口而出說要帶爸媽去喝咖啡, 地點選在盧卡咖啡館

忘記在哪看到這間咖啡館的介紹(或許是PTT), 發現咖啡館的部落格
有許多照片感覺很不賴~ 之前就有打算某天中午來吃午餐, 現在剛好
趁機帶爸媽一塊兒去喝咖啡 =)

隱約記得是在文化三路但不確定在哪, 我們來來回回開了3趟沒看到
只好靠貴貴的手機上網來找店家資料~! 找到電話打去問店員最快
她說是文化三路256-7號.. 有地址就簡單多了..嗎? 才不 XD

因為附近舊新路穿插不齊, 店家的256-7號竟是在600多號旁邊 =.=
害我們還是多繞了2趟才看到它! 現在我們知道它在哪了, 來過一次
就會很好找, 對面是爸媽頗愛的阿順快炒



旁邊有附停車場, 隔壁是樂卡(Love Cars)車廠



可愛的店面~ 正懷疑地點不是太好的咖啡館生意會好嗎? 我想有特色
就不怕沒有客人上門 ;) 我個人覺得比台北的玫瑰系列好太多了



下午茶$170不算貴



一進門看到的是放蛋糕的冰櫃和雜誌櫃, 裝潢比想像中來得美很多~
應該是蛋糕較吸引我的注意, 但他們家的氣氛比蛋糕更吸引我 XD



右手邊是整牆的馬克杯



特寫(臨走時才在拍, 一位後來我才知道是店長的美眉此時走了過來
拿給我兩張店家做的明信片說是要送我, 特色是那張明信片就是在
這片馬克杯牆前面拍的)



就是這明信片, 很美吧? :D

拍照前有詢問是否店裡可以拍照, 店長說只要不用閃光燈就沒關係~
可惜今天我只帶F30出門, 店裡照片拍得很不清楚, 下次打算帶DSLR
到店裡再補拍幾張 XD F30效果比較不好, 請大家加減看吧, 哈哈!



進門左手邊有座位區, 吧台正前方有販售展示櫃, 有許多進口茶類
和咖啡及瓷器等等, 都有標價~ 牆上有許多瓷盤但不會感到雜亂



窗邊的座位, 光線充足



從咖啡館裡頭望向門外, 左手邊就是吧台



喜歡他們的傢具還有吧台的設計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 ;)



我跟爸媽是坐在四人座位, 吸煙區門口的正旁邊



另一邊牆邊是沙發座位區



牆上許多畫, 氣氛真的很不錯



我們座位牆邊的邊櫃上擺滿了瓷器, 有在販售



擺飾之一, 應該也有在賣吧 XD



彩色玻璃吊燈



吸煙區



吸煙區有另外隔起來, 雖然我們坐在門的旁邊, 但只要門沒有打開
就不會聞到煙味 :) 裡頭氣氛也很好, 洗手間是在吸煙區的裡邊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送來水杯

飲料冷熱都有, 選擇不算多, 大多是$140! 店裡有低消$70, 下午茶
套餐包括一塊蛋糕和隨選一杯飲料才$170, 當然我們都選下午茶囉~



這是我們三人的蛋糕: 提拉米蘇+紅豆牛奶蛋糕+起士蛋糕(店家推薦)
旁邊的香草醬裡頭有巧克力醬勾畫成的葉子, 滿漂亮的



蛋糕我選提拉米蘇



樣貌較普通一點






鮮奶油甜度剛好但 mascapone 起士味沒有很重~ 蛋糕本體滿鬆軟的
可惜不夠濕潤~ 咖啡粉不會太苦, 整體味道平平, 沒有另兩款美味



店家推薦的起士蛋糕, 據說會帶點鹹味



果然一入口有鹹鹹的味道, 說是起士蛋糕, 不如說是起士慕斯蛋糕~
口感很 fluffy, 綿綿的不會太甜, 搭配微鹹的餅乾末, 很好吃唷



隨口建議老爸點紅豆牛奶蛋糕(因為老爸愛吃紅豆)



沒想到紅豆牛奶蛋糕竟成了我今天的最愛 ^_^



看起來很普通的紅豆牛奶蛋糕, 蛋糕本體鬆軟可口, 最主要是中間
紅豆餡和紅豆顆粒味道很棒, 搭配上面的白巧克力絲, 滿滿紅豆香
我很喜歡 =)

蛋糕被我們三人瓜分得差不多了, 我才提議留一點配飲料吃 XD



老媽點了皇家伯爵奶茶(Earl Gray)



美美的玫瑰杯具



奶茶非常香, 現沖茶葉加牛奶, 微甜



小時候很不喜歡伯爵茶, 因為香味太重好像在喝香水 XD 現在比較
可以接受了, 但僅止於淺嘗, 還是習慣喝英式早餐茶



老爸點了美式咖啡, 因為美式算是咖啡裡較沒有那麼濃的



糖罐設計很特別 =)



我的是焦糖瑪琪朵



他們家的咖啡味道都很不錯, 也有在賣咖啡豆喔~


雖然是假日, 店裡客人大概半滿~ 有點私心不想要介紹這間咖啡館
怕以後太多人那我就沒地方可消磨時間啦!!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把它
介紹給大家, 希望他們生意維持下去...(最近某偶像劇在這裡拍攝
看來以後他們的生意會更好 XD)

店裡可無線上網, 附設免費停車場, 離我家開車不到10分鐘的高速
公路距離, 且又不需要過橋費, 看來以後常泡在這裡的機率很高囉!
下次打算來用正餐, 看看他們家的料理是不是也值得推薦~


盧卡咖啡館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256-7號
** 現已搬至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TEL:(03)318-1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