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吃過幾次朋友幫我外帶的芙麗葉甜點, 一直很想要拜訪, 但問題出在
它的位置對我來說實在偏僻了點, 所以遲遲沒有去過, 直到這天我和
朋友到附近Caffe Mio吃午餐, 留肚子特地來芙麗葉吃甜點當下午茶
好作為晚餐前的小點心, 真的是一整天的吃吃喝喝行程啊!



很小的店面, 以前開車路過幾次, 路旁不能停車, 但附近有停車場



麵包架有三層, 種類不少喔




































蛋糕櫃, 店裡只有一張小桌子兩個座位, 大部份的人都是買外帶居多
我和朋友還是想內用



今天目標是蘋果塔, 草莓塔還有新款"赤璧", 大部份的水果塔在MOT
也吃得到囉



阿爾薩斯蘋果塔



半個蘋果切片, 刀工真不錯



酸酸甜甜, 塔皮還算酥脆, 不過可能常吃所以覺得還好, 沒有到驚豔



朋友點了新款赤璧還有另外幾個小點心



赤璧



咖啡/巧克力/杏仁海綿蛋糕/橙片



味道挺有趣, 又甜又苦又香又酸, 但對我來說味道太複雜



瑪德蓮, macaron



macaron 是蘿勒橄欖口味



裡頭很溼潤, 滿滿蘿勒, 味道真的很重, 讓人突然很想來份鹽酥雞



瑪德蓮 okay



Canele (小木桶), 一次一份是四個, 不便宜喔



外皮焦脆, 中間溼潤軟Q, 挺好吃的, 偶爾奢侈買回家當零嘴 XD



草莓塔



外帶回家的 檸檬塔



又酸又甜, 檸檬香氣濃郁, 下方的杏仁塔皮對我來說厚了點



草莓葛奴乙, 從他們一開始有名氣時最想要試的一種



千層派還是橫著切比較美又不容易切散開來



綠色的開心果卡士達醬很香濃, 草莓偏酸, 酥皮表現不俗, 至少沒有
上次在品悅糖吃到的強烈焦味 ~_~"



當然外帶一份 Canele 回家囉



請記得放冰箱冷藏保存, 我會用小烤箱烤過放涼後再吃, 外皮更酥脆



真是會讓人愛上的小點心啊



可頌, 長得很奇特, 可能我剛好選到怪的 XD



芙麗葉的千層酥皮做得不錯, 只可惜真的離我家太遠了, 現在買麵包
直接跑微風買Maison Kayser, 甜點則是珠寶盒2店, 之後再介紹吧


La Fourviere 芙麗葉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
TEL:(02)2742-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