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就約好要到RODEO's, 但最想去的人卻沒來 =.=
到最後我們6個人成行, 還是如期的在星期五的夜晚拜訪

有些人只想要喝東西, 聽LIVE BAND表演, 所以約在8:30pm



中文名雖然是澳洲餐廳, 賣的卻是無國籍料理
意思就是, 餐廳有美式/墨西哥/中式/義大利麵..等等各種料理
並沒有特定只賣哪一種料理...



這附近很多pub還有紅燈區 =.= 因此如果不曉得這家餐廳是哪種形式的人
看到這種看不到裡面的門... 應該都會望之卻步吧...? XD



因為有LIVE BAND所以有低消~ 原本在門外看到這個招牌滿興奮的
(啊我們隨便叫叫至少都有爆米花可吃吧...? XD)
但是我們沒有注意看... =.= 它是說, 要"開紅酒or洋酒"喔...
隨便叫叫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達到這金額吧.. 哈哈... ^^;;

我們進去pub裡, 幸好還有空位 ^^ 問了服務生Live Band幾點表演
可愛的服務生Lulu說, 要10:30-11:00pm............. @@"
不會吧, 我們要等2個小時喔?? 唉... 沒關係, 反正我還沒吃飯
所以先點東西吃吧~!!!

lulu也順便提到, 晚點因為有表演所以人會很多, 可能要跟別人併桌
沒關係.. 那時我應該也用完我的晚餐了吧 ^+++^



朋友對tubes(試管)滿有興趣的, 所以我們點了1個rack



1個rack大概有40隻!!! 都是同一種口味的~ 看起來像是水果冰沙..
上面大概2/3都是冰 @@" 下面有alcohol, 但喝起來沒啥感覺
滿好喝的, 像是橘子/草莓冰沙? :D 喝了肚子會暖暖的, 後勁或許很強 XD



朋友點的tequila (straight shot), 還有kamikaze



這一杯是margarita... 味道還不錯 ^^


朋友們都吃過晚餐了, 只有我沒吃, 所以我點了兩樣食物
洋蔥湯還有牛肉墨西哥捲餅(burritos), 想說晚點狂喝時再點輕食類來下酒 ^+++^

其實我對pub的食物沒有多大的信心 =.=



我的湯還沒來, burrito卻先上了!! 看起來很plain.. 普通...
心裡開始覺得... 唉.. 果然pub食物都不怎麼樣吧 =.=|||
味道倒是很香!! 端出來時的香味讓吃飽的人也都餓了...



切開burrito... 哇!!! cheese還會牽絲耶~~ 料滿滿的, 應該很好吃才是 :)



切一小口.. 嗯嗯, 牛肉醬滿滿的, 味道很棒! cheese還有蕃茄也都很讚
頓時使我從失望轉變成安慰.. 哈哈... (burritos, 約$250)
價位跟咖啡館的差不多, 味道有一定的水準, 還不錯.......



洋蔥湯~ ^^ ($180?)
雖然先後次數顛倒, 但還好我的湯沒有讓我等太久才上~
這個聞起來比burritos更香!!! 有種很熟悉的味道.. 而且它很大碗 @@
上面有cheese的烤大蒜麵包看起來超誘人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洋蔥的人, 不過洋蔥湯我還能接受.....
而RODEO's的洋蔥湯並沒有很辛辣的生洋蔥味~
洋蔥燉得不是很爛, 但是味道不錯!!

一入口那種熟悉味道漸漸明朗..... 有點像平價牛排館那種蘑菇醬味
後來才發現.. 喔!! 它超像在加拿大喜歡拿來沾薯條吃的gravy!!!
真的很像喔~~ 我個人因為很愛gravy, 所以這湯超合我的胃啦 ^+++^


吃完正餐大概是10pm, 時間過的真快啊!! @@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表演是11pm開始, 所以這個時間人越來越多...
我們也開始把旁邊的位子讓給後來到的客人 ^^

先點了些輕食(下酒菜 ^+++^)



炸cheese sticks, 一份$120, 只有6個 =.= 但味道很好~



Fries, 看起來像是炸蕃薯條, 其實是馬鈴薯喔~ 不過很甜耶 @@
別桌很多人都叫fries.. 看來這道下酒菜前三名有吧... XD



好吃的nachos ($250), 他們店裡nachos有兩種..
一種較便宜, 大概$150, 是純粹有烤cheese的nachos, 沾醬吃
另一種則是這盤, 墨西哥脆餅! 比較貴的原因是上面有cheese外還有肉醬! :D

非常下酒喔.. 下次去大概會叫這個配酒 :)



陸續點了一些其他的酒, 後來決定點生啤酒~ ^^
啤酒有分很多種尺寸容量: 小杯, 大杯, 壺, 桶
我們有6個人, 決定點一桶....... ^+++^



1桶有4公升耶 @@ ($800?) 平均一個人喝個3杯左右~!



餐廳牆上掛滿澳洲的東西, 還有一些紀念性的物品..
像這張照片裡的帽子就是! 滿滿的整個吧台上面都是帽子喔~



介紹完食物跟環境, 當然少不了Live Band表演的照片啦 ^+++^
此時餐廳已經是爆滿到有些人都用站的哩~



一張較清楚的照片 ^^ 我不確定這跟我上次來時的band是否同樣
但他們唱得歌幾乎都一樣 =.= 只有偶爾有客人點歌時會唱些不同的..



餐廳中間有背投影式的螢幕播放現場live的表演~
讓坐最後面的人客也有看到live band的情況....


這天的低消一個人要$330!! 但飲料還有食物的價格比預計的低一些
點一份餐還有一杯飲料大概就有低消的價格囉~

在點了零零總總的飲料還有食物後, 加小費, 平均一人$580
跟去中上價位的餐廳用一頓餐差不多..... 還可以接受囉 XD

餐廳裡有1/3是外國人, 1/3是講英文的華人......
整個pub的感覺讓我想念起以前在加拿大的生活.....
雖然才去RODEO's兩次, 不過這種懷念感應該會讓我想再去吧~
尤其現在又發現它的食物其實還滿好吃的, 更應該有機會再去了...
嘿嘿~


p.s. 未成年請勿喝酒喔! 還有, 欲到那邊喝酒的朋友們
請搭乘計程車或者是讓未飲酒的朋友載, 以策安全 :)


RODEO's 澳洲餐廳
桃園市民族路167號
TEL:(03)331-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