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先閱讀 上篇 中篇

終於來到晚餐的高潮了(其實整晚下來都是高潮啊XD)



白味噌仕立ての "和牛ほほ肉"
たっぷりの冬野菜と共に
"Wagyu Beef Cheek" in "White Miso Soup"
with lots of "Winter Vegetables



白味噌湯與和牛牛頰肉加上冬季蔬菜



說他們份量不大, 其實每一盤也不算小了



和牛牛頰肉



口感是嫩的, 但它並非富有油脂所以還是有肉的纖維在
味道清爽, 沒有很重的調味, 還能嚐到牛肉本身味道



"黒毛和牛" 炊き込みご飯
"芝海老出汁" の赤出汁と共に
"Simmered Rice" cooked with "Kuroge Wagyu" Beef
Miso Soup with "Shiba Shrimp Broth"



舅媽喜歡剛剛那道味噌牛頰肉, 我則是對這碗黑毛和牛
念念不忘!



配飯的小菜



芝蝦紅味噌湯



這碗飯讓人念念不忘的原因很多, 一來上面的黑毛和牛
切成塊狀只有三分熟度, 油脂豐富入口即化, 少少的筋
卻不會影響口感



下面的飯是用高湯煮成的, 本身鮮味就很夠



切成細絲的紫蘇葉有很大的點綴作用



單吃米飯就令人滿足, 再加上黑毛和牛豐富的油脂, oh
my gosh… 不用多說了!!



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沒有吃飽的話主廚可以準備
soba給我們吃! 其實我們都已經很飽了卻還是想嚐嚐看
麵的味道



沒想到來了好大一盆, 三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囧囧囧



最重要, 最令人難忘的甜點上場!!!!

-196 oCの "りんごあめ" と
+99 oCの "アメ炊きりんご"
-196 Degree Celsius Candy Apple
and +99 Degree Celsius "Apple Jam"




看起來像是蘋果對吧? no no no, 它不只是蘋果而已唷






服務生先請我們把它敲開, 哇~ 它其實是做成蘋果模樣
外面是糖衣, 裡面是用攝氏負196度做成的 冰蘋果粉末
好神奇的甜點! 不只如此~



服務生淋上攝氏99度的熱蘋果果醬



這道甜點才算完成!






冰冰的蘋果粉末搭配熱呼呼的蘋果醬, 真是神奇的體驗



熱茶讓你暖暖身子清清嘴, 因為還有一道甜點準備上場



熱々仕立ての 龍吟パフェ
第十一作 "柚子"
Hot Parfait Ryugin Style
vol. 11 "Yuzu"



很美吧? :D



清爽微酸的柚子雪酪搭配柚子果醬, 好像龐克頭 XD



下面像是菠蘿酥皮的酥餅奶油味重, 和清爽的柚子雪酪
一起入口中和了不少奶油油膩感, 酥餅是熱的, 吃起來
冰冰熱熱卻很舒服, 十分爽口, 好好吃!



最後以抹茶作為結束



我們用完餐, 主廚還特地出來打招呼, 左手邊是店經理
中間是主廚, 右手邊那位則是我們的法國女服務生!

其實我是想拍店面啦, 可是他們一直站在那裡目送我們
離開直到看不到我們, 結果店面就只有這張照片啦哈哈

龍吟的價格不便宜, 可是你問我會不會再訪, 我的答案
是絕對的, 一定會再訪! i'll be back soon~ ;)


龍吟 Ryugin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17-24 サイド六本木ビル1F
TEL:(03)3423-8006
營業時間 6pm-1am, 週日公休

創作者介紹

ellen a.k.a. lemonade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Kuni
  • ㄚㄚㄚ,這家躺在我名單已經有一百年了!
  • 一定要去一次啦~

    這次我在克羅埃西亞吃到一間還沒有星星評鑑的餐廳, 也是類分子料理好讚啊!

    ellen 於 2012/10/03 05:43 回覆

  • kaki0720
  • 哇啊!比我們店貴一倍以上啊!
    果然多兩顆星星就是不一樣
  • 喔? 你在哪間店? :D

    ellen 於 2012/11/11 21:22 回覆

  • kaki0720
  • 我們店在麻布十番,賣天婦羅的,一套10500起
    我也是打工打了一個多月才知道我們家也是有星星的,這就叫孤陋寡聞嗎?
  • 哈! 給我店名吧~ 下次去東京再去 :D

    ellen 於 2012/11/12 18:56 回覆

  • kaki0720
  • 天冨良よこ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