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朋友吃飯, 晚上接著有媽媽阿姨們的姊妹會聚餐
剛好下午約朋友拿東西一起喝咖啡聊天, 地理位置方便
我選擇來溫古咖啡上上網看看書, 渡過下午時光



溫古咖啡在東區巷子裡, 非常小間, 木頭外表我很愛



來的時候是下午, 離開時已經晚上了 XD



門口的吊椅不僅是裝飾, 因為店裡也有吊椅可以坐唷!



voila! 最靠近門口的地方就是三桌吊椅區, 本來我很想
坐在吊椅上的啦, 可是早就滿了 :P



店內小巧溫馨, 星期四的下午卻是滿滿滿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不收服務費, 可上網, 沒有限制用餐
時間, 種種因素許多人坐了一整天也不離開






店雖小巧但是挺有味道的, 每個角度都不一樣的感覺



我剛進門時只剩下靠近吧台的這個位子, 是還可以但是
燈泡太近了有點熱, 囧



吧台



上方的木頭構造特別, 補拍一張



書架上的書都可以閱讀, 無限上網密碼寫在架子上









可愛的羊咩咩被塞在洞裡, 可是臉上卻一臉幸福的笑容
真是有種詭異的好笑? XD









水和餐巾紙請自便












menu是手工製作, 每本長得都不一樣, 好可愛啊

一進門老闆就跟我說出餐會很慢因為單子塞車了, 不過
我是準備來咖啡館寫網誌看書渡過一下午, 所以不介意

倒是有四個看起來像業務穿套裝的人, 坐著用了電腦後
飲料一直沒有上, 直接跟老闆說他們趕時間然後就走了

雖然他們出餐非常慢, 可是我看大家都是準備耗一整天
似乎也無所謂啦












它是擺飾品



蜂蜜柚子茶 130 天氣太熱, 在喝招牌之前先來杯冰飲~



老闆手搖出來的冰茶, 真有泡沫紅茶的feel XD 味道好
又解渴, 裡頭沒有冰塊不會稀釋, 好舒服的飲料



盆栽奶茶 160 另外也有盆栽咖啡



最近大家都在走盆栽風, 盆栽甜點盆栽巧克力盆栽飲料



其實就是熱奶茶上面鋪上一層巧酥餅粉末



有人喜歡挖起來吃, 我試了 可是有點空虛的感覺, 如果
直接就杯口喝不攪拌也是很空虛 >.< 我個人還是喜歡
整個攪拌均勻再喝

奶茶是伯爵奶茶的香味, 加上巧酥的可可味道滿搭的唷


溫古咖啡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TEL:(02)2711-7181
營業時間 2pm-10pm (週一公休)
週末中午12點就開始營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