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面看到朋友分享葫蘆小郭鐵板燒的照片, 非常地
吸引人, 過沒幾天我就衝去吃了一次, 果然挺好吃的!



附近不好停車, 所幸在我繞了大概十來圈後竟然在店的
旁邊旁邊找到路邊停車格, 啊哈!



錦州街這個路段的特色大概就是對街郭元益了吧, 滿滿
一輛輛的遊覽車載了很多陸客來買伴手禮, 好可怕啊~



葫蘆小郭店內據說剛整修, 因此乾淨明亮空間加分不少



點餐單, 大概比一般平價鐵板燒貴一點點點.. 但吃過後
我覺得很值得耶

點了個雙寶1餐, 再單點羊肉和蔥花蛋

雙寶1餐 340: 菲力或牛小排, 蚵蛋/透抽/花枝/魚四選一
我選了菲力+花枝



還沒點餐服務生就先送了一碗湯來, 竹筍湯, 滿普通的
味道是還不錯, 但是就一般般



蔥花蛋 30



我以為會是乾的蔥蛋, 沒想到有加不少醬油進去! 非常
下飯, 不是說不好吃, 可是乾煎應該會更有蛋香



炒高麗菜, 鹹度適中, 清脆



炒豆芽菜, 也是簡單的調味, 兩種菜份量都給不少



炒羊肉140



雖然肉片比較細碎, 但是份量多, 肉質好 而且非常入味
配飯吃好好吃啊!



套餐裡的花枝, 出乎意料外的美味



很嫩很Q很爽脆, 九層塔味道加分, 要我單點也願意啊



菲力牛排(醬汁) 據說可以選蒜片或醬汁, 可是師傅沒有
問我要哪一種, 直接幫我做醬汁口味的






看起來過熟其實裡頭熟度剛好, 非常嫩的菲力牛排~

我向來喜愛油脂多點的牛排, 但葫蘆小郭用的牛排肉質
不錯, 好嫩好嫩, 簡單調味還可以嚐到牛肉鮮味 我喜歡

唯一問題大概就是沒有問我是不是要醬汁, 然後花枝和
蔥花蛋都是用醬汁調味的, 連炒羊肉都多少加了點醬汁
感覺重複性高了點! 不過無妨, 都好吃~ 下次記得麻煩
師傅不要都加醬就好啦 ;)


葫蘆小郭 鐵板燒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6號
TEL:(02)2521-4184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11:30am-2:30pm, 5:30pm-8:5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