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福 Yang Fu 漢堡/三明治/蛋捲餅/早午餐

IG上面發現的新開早午餐店, 就在武陵高中附近, 隔天一早揪了朋友跟我一起來, 為了來找鋼鐵人跟超人吃飯 lol


 
地址是在八德區中華路, 事實上洋福所在位置很妙, 從桃園市區往中壢過了IKEA武陵高中與愛買後, 過橋(龍安街)的左手邊就是了, 它就在橋邊! 我搭車來洋福, 司機還一再跟我確認地址, 他也不知道這區居然算是八德


 
洋福今年九月才剛開幕, 我們拜訪的時候已過了開幕九折優惠時期


 


 
門外有大的菜單看板可以參考, 價位不貴


 
簡單乾淨, 洗手間在二樓, 我沒上去看不確定二樓有沒有設置座位


 
餐具醬料自取, 有報紙雜誌可看


 


 


 


 


 


 


 


 
菜單 menu


 
點餐單, 自己劃一劃再拿去櫃檯, 需先結帳, 沒有加收服務費

漢堡/三明治/蛋捲餅/義大利麵/蛋包飯 皆可+49升級套餐, 套餐包括薯條與紅茶; 另外還有木碗沙拉, 早午餐, 點心, 飲料

來之前有先研究菜單, 最想吃的是薯餅蛋捲餅~ 而朋友突然想吃漢堡, 決定點起司牛肉堡... 我最近菜吃得比較少, 決定再點一個木碗沙拉, 兩個人可以分享


 
Voila! 兩人份的早午餐上場, 是否很澎湃? 這樣一桌 NT.327


 
附餐紅茶用超人與鋼鐵人的馬克杯裝, 我還有看到別種圖案的唷! 那天臉書打卡跟朋友說我是特地來找超人與鋼鐵人吃早午餐, 就是這個意思 XD


 
紅茶實在有夠大杯, 杯子是700ml容量, 所以紅茶應該至少有500ml~ 像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甜度適中, 不會苦澀


 
巧克力棉花糖厚片 (招待)

我們的餐點還沒上桌, 店家先拿來巧克力棉花糖厚片請我們吃, 每桌都有~ 我與朋友合吃這一塊, 烤過的棉花糖我很愛, 底下的巧克力醬我覺得還好


 
起司牛肉堡 95, 旁邊薯條是升級套餐附的, 我猜沒升級套餐的話可能是用小盤子裝?


 
起司牛肉堡看起來比一般早餐店的賣相好


 


 


 
蛋, 起司, 牛肉餅, 洋蔥, 蕃茄, 生菜, 層層分明, 漢堡肉有肉汁與肉香, 以早餐店來說, 表現不錯


 
薯餅蛋餅捲 55 (升級套餐附薯條與飲料+49)


 
蛋餅捲用鑄鐵鍋裝, 包著薯餅的蛋餅捲一長條切成六塊共有兩層, 旁邊附上莎莎醬


 
莎莎醬我沒有那麼喜歡, 薯餅蛋餅捲對我來說配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薯餅炸得酥脆, 有一點點油, 但包在蛋餅裡頭多少讓蛋餅給吸收, 有炸薯餅油香


 
趁熱吃還有牽絲的起司唷


 
他們的餅皮很薄脆, 搭配蛋與薯餅, 整體融合感好, 我滿喜歡~ 不知從何開始愛上薯餅蛋餅, 只要有看到就會點來吃吃看, 各家做的不太一樣, 洋福的還不錯, 可以試試


 
薯條現炸熱騰騰, 外脆內鬆軟, 邊聊天邊當零嘴, 一下子就解決了 lol


 
木碗沙拉 - 凱薩沙拉 79


 
生菜沙拉醬是另外附上的, 店家說可以加進去拌一拌或是沾著吃都可以


 
用小木盆裝的生菜沙拉, 一個人當正餐可以吃得飽的份量~ 生菜有新鮮, 還有幾塊雞胸肉, 雞肉我覺得稍微柴了點, 沾凱薩沙拉醬增添油潤感倒還好, 只是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生菜與沙拉醬的品質有讓人滿意

洋福的價位不算太貴, 升級套餐有薯條跟紅茶+49算是滿合理的價格, 朋友說洋福是她近期去過的幾家早午餐店裡頭較讓人滿意的, 我覺得洋福跟茉莉漢堡有點類似, 環境比較好一點, 唯一缺點大概是油煙吧, 有機會還是可以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洋福 Yang Fu 漢堡/三明治/蛋捲餅/早午餐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33號
TEL:(03)379-2300
營業時間 6am-2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