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is06.JPG

恩尼斯 Onni’s 韓式廚房 언니‘s한식 (姊姊的韓食)

 

 

onnis01.JPG

韓國大姐開的小店

 

一直覺得自己跟這間店很沒緣, 第一次來遇到他們沒開(不是公休日但也沒告示), 第二次來他們還是沒開(門口有告示說休一週), 第三次來看到有開滿心歡喜踏入店裡卻遇到老闆跟闆娘口氣很差的說賣完休息了然後被趕出門 Orz 那時我心想口氣也不需要這麼差吧...?! 還好我起碼受過不少次香港的老闆娘不禮貌態度洗禮, 這種一次事件阻止不了想吃的決心, 決定還是給它一次機會, 然後我終於吃到了 T.T (不是食物好吃到感動哭, 而是覺得跑了四趟終於吃到很想哭, 啊哈哈) 其實闆娘人還滿友善, 沒有想像中的兇, 只是有韓國大姐的豪爽 XD

 

這間小店有兩個門, 左側寫著恩尼斯的玻璃門進去是櫃檯與開放式廚房, 右側有鐵門的地方是座位區入口, 在開始營業前抵達, 陸續有人排在我身後, 本來我們都排在左側門口, 誰知道老闆出來先開了鐵門那側的門, 然後就有不懂禮貌排隊秩序的人直接衝進去搶座位(攤手)

 

 

onnis04.JPG

沒辦法拍座位空景給大家參考, 僅此一張意思一下, 牆上的乾燥花

 

 

onnis02.JPG

菜單 menu, 整面牆是中文菜單, 恩尼斯的餐點種類很多很多, 舉凡炸雞/拌飯/海苔飯捲/砂鍋/蓋飯/拉麵/冷麵/辣炒年糕/豆腐鍋/湯品/飲料, 甚至糖餅(甜蜜餅)都有! 若不是我已經想好要吃什麼, 應該會有選擇障礙吧

 

 

onnis03.JPG

這裡有韓文菜單, 當大家都聚在中文菜單前討論, 看得懂韓文的話看韓文菜單方便多

 

 

onnis05.JPG

候餐會有點久, 因為知道想吃什麼, 決定搶在大家點餐前先去 :P 櫃檯點餐結帳後會拿到摳機, 響了需到自行到櫃台取餐

 

 

onnis06.JPG

ta-da! 午餐上桌啦~ 我點了炸雞B套餐(半半), 還有雜菜

 

 

onnis07.JPG

銅板烤肉炒Q 牛肉 180

 

 

onnis08.JPG

잡채, 雜菜, 這裡名字是銅板烤肉炒Q, 是溫熱現炒的, 我選牛肉, 肉量不少

 

 

onnis09.JPG

除了肉給很多, 最重要麻油香氣很明確, 還有不少白芝麻點綴, 甜鹹甜鹹很合我口味

 

 

onnis10.JPG

炸雞 B套餐 230, B套餐是蜂蜜與甜辣(洋釀)各半, 有各兩根年糕還有附一杯紅茶

 

 

onnis11.JPG

蜂蜜口味

 

 

onnis12.JPG

 

 

onnis13.JPG

 

 

onnis14.JPG

蜂蜜口味的炸年糕

 

 

onnis15.JPG

甜辣口味

 

 

onnis16.JPG

 

 

onnis17.JPG

 

 

onnis18.JPG

甜辣口味的炸年糕

 

炸雞不是酥脆外皮, 雞肉也並非完全熟透, 蜂蜜香氣挺好, 甜辣味道較豐富, 但不是我喜歡的炸雞口感, 加上年糕我偏好要先炸到脆皮, 總之想吃韓式炸雞不會選來這兒, 但我會為了雜菜再來 :)

 

等餐時間有點久, 每桌都有點的炸雞幾乎會同時出餐, 那天有發生分配不均的事情, 譬如有人年糕少了一條, 我覺得我的洋釀炸雞明顯比蜂蜜的少很多等等, 有人跟闆娘反應年糕少了, 闆娘居然直接過來每桌翻看要找哪兒有多的要補過去給那位客人, 闆娘是笑笑的先動手翻看炸雞才對我說不好意思借看一下, 一開始我還愣住不知道闆娘想幹嘛? 那位客人看到直說不用不用補了沒關係, 闆娘還是很堅持要找到放錯的年糕, 個性是很直爽, 這種堅持和直爽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恩尼斯 Onni’s 韓式廚房 언니‘s한식 (姊姊的韓食)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25

TEL:(02)2552-7320

營業時間 noon-3pm, 5:30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