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番
的地理位置很奇妙, 就在我母親舊家正後方巷子裡
真的是小小巷子! 我記得小時候每次來外公外婆家都會
從巷子口走經過, 最記得的是有婆婆們會在這裡洗衣服
除此外它並非是一條我會踏入的巷子, 沒想到現在巷子
竟然整理好還開了居酒屋啦 @@

對這間神奇小店充滿好奇, 那天和小不點及Jowei喝完
咖啡, 決定拖兩人和我一起探險去 XD



八番很小很小間



位子不多, 剛好裡面座位都有人所以我們三人被安排坐
吧台的位子, 吧台也很迷你 XD



冰櫃裡的生鮮食材看起來都挺新鮮的



櫃台上的玉子燒, 我們還很好奇的研究這個是不是樣品
突然老闆說"這個是真的"



來居酒屋應該要喝點小酒, 大部份來這裡的人都是如此
但我們三個人只想吃點東西而且並沒有很餓, 還好店家
沒有低消限制



趁沒人時拍一張, 整間店風格大概是這樣



我們三人各點自己想吃的



價格中等, 選擇不少

八番有"無菜單 主廚特製料理", 每人800 需要事先預約



其實許多料理我們都想吃, 只能等下次了



鮭魚生魚片 150



我還想吃烤飯糰所以單點生魚片, 鮭魚有新鮮



生魚片蓋飯 200, 想吃飯的小不點點的



三種魚生切得頗厚但是不大片, 一口一口配飯吃剛好



明太子烤飯糰 60



飯有先拌炒過是有味道的, 上面淋上明太子美乃滋去烤



用現烤海苔包著一起吃



最外層的飯帶有鍋巴的脆感, 我喜歡



日本花枝120



捲黃瓜上面擺一點魚卵, 很軟Q, 還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
切得稍微厚了點, 我較喜歡海產店那種片得薄薄的軟絲



店家招待小菜 海唇菜



生魚片蓋飯有附味噌湯



海膽山藥絲 250



海膽有甜, 只是我不喜歡它跟山藥一起吃的味道 XDDD



山藥明太子 120, 今天點的不是山藥就是明太子 (lol)



剛剛的明太子飯糰好吃所以加點山藥明太子, 山藥爽脆
帶點硬度, 明太子醬好吃基本上搭配什麼都不錯~ 如果
山藥能烤的更透會更好



最後店家招待炸鮮奶! :D



說是炸鮮奶吃起來口感像是糕渣, 但是又比糕渣少了點
油香多了奶味, 而且也不像糕渣一樣入口即化~


八番 日式居酒屋
桃園市中正路102巷5號
TEL:(03)333-216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五 5pm-1am
星期六日例假日 11am-1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