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lag 非常久, 最近在桃園想到燒肉時才想起它!
*價格是我當時吃到的, 如果有調漲請各位注意一下....*



我喜歡台北的MOE燃, 想在桃園找間類似的烤肉店可是
一般烤肉店所使用的肉質並沒有那麼好, 直到開幕後
才終於有一間比較類似的店出現






裝潢不錯, 挺有氣氛






雖然需要脫鞋子, 至少不需要跟不認識的人共桌, 挺好



黑板上有店家推薦的食材, 和牛的各個部位






他們家使用澳洲生長純種黑毛和牛, 還有美國穀物飼養
PRIME等級牛肉, 令人期待



菜單翻開, 和MOE燃有點相似, 不過牛肉部位多很多









這兒是用炭火



準備開爐!



芝麻沙拉 90

生菜新鮮而且醬給的夠多, 味道還不錯



前胸肉 320






肉質算是不錯, 很軟嫩可口



燒肉沾醬還有檸檬汁, 檸檬汁可以解油膩



牛肋條 180






泡菜綜合 90



味道尚可



美國 後腹肉 180



相較下後腹肉的油脂更為豐富, 而且美國牛肉的價格比
澳洲(因為是用和牛)價格 便宜許多, 如果單純是想吃肉
我喜歡點多一點美國牛肉來吃






豐富的油脂軟軟的入口即化但又帶點咬勁, 好好吃



豬大腸 120



是醃了味噌的口味, 要記得烤到全熟帶點微焦才好吃



板腱牛排 360



今日重頭戲當然非它莫屬啦~~~



雖然不是很大塊可是非常厚!



我自認炭火烤牛排的功力尚弱, 還是請服務生幫忙烤









五分熟



熟度剛剛好, 有點點可惜的是肉的香氣稍嫌不足~ 而且
看起來油花分布均勻可是吃起來有點點韌



外橫隔膜 320






碳烤麻糬 80



烤麻糬搭配煉乳與花生醬



服務生幫我們烤好麻糬剛好一人一個, 蓬蓬的很可愛



沾點煉乳再沾花生粉, 好Q好有彈性卻不會太硬, 好吃~

炙的東西和台北的類似, 價格也算是台北才會有的價位
肉質上我覺得還是稍微差了一點點, 但是能在桃園吃到
有好的肉品質的燒肉不需特地跑到台北, 很是方便


炙 あぶり 日式炭火燒肉
桃園市經國路733號
TEL:(03)346-7778
營業時間 5p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