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大阪燒之類的餐廳, 台灣開最多的連鎖店應該就是
TEN屋了, 桃園新光三越地下室美食街也有一間



除了單點以外還有套餐選項, 不過套餐附的沙拉或甜點
還有大阪燒的種類選擇限制之下, 我和朋友兩個人決定
點一份一人獨享套餐, 再單點一份文字燒

個人獨享餐 330
大阪燒/廣島燒/文字燒 (280元以下) 任選一種 + 飲料
一杯 (70元以下) +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用餐環境不甚好, 服務生都是小朋友
經驗略嫌不足,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店還是台北市的
月島文字燒還有鐵之腕等等店家, 算算價格沒有差多少



桌上的調味料



一人獨享套餐的主菜選了 牛起司廣島好吃燒



全程由服務生小朋友幫忙料理



外型完整



淋上美乃滋撒上香料和海苔粉, 其實賣相還算不錯






明太子麻糬文字燒 350



麻糬是後來才要放進去的



明太子量不少喔






用個人的迷你鏟子直接鏟起吃, 我喜歡煎焦脆一點再吃



正餐都吃好久了, 等了很久副餐才送來, 玉米海帶沙拉
滿普通的



甜點是冰淇淋, 很綿的口感, 也是普普

原本以為TEN屋受到年輕人歡迎或許是因為價位, 不過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 我最喜歡的還是東京月島正統
文字燒(或許在異地的氛圍也有加分!!) 但是偶爾嘴饞時
TEN屋是個方便的選擇, 其實它週末的時候生意非常好
需要排隊候位呢 :P


延伸閱讀:
東京 月島文字燒 えびすや 惠比壽屋
台北東區 月島文字燒
台北 鐵之腕


TEN屋 (桃園新光三越店)
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TEL:(03)334-6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