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是我滿喜歡的養生火鍋店, 第一次拜訪台中店時
被它無敵的裝潢氣氛給驚艷, 去了幾次到現在還沒寫過
食記, 現在連台北桃園都開了分店, 但還是台中的裝潢
最讓我喜愛啊



一樓的水池還有抬頭可見滿滿外型是天燈的燈籠

樓下水池旁邊有座位區, 因為客滿了所以我們被安排在
二樓的位子, 需要穿過長長樓梯



是不是很壯觀呢? 8) 右側即是樓梯



從樓上平拍, 我們就坐在拍照的正斜對角



每個座位像是小包廂, 有隱密感






二樓的醬料櫃台



裝潢帶點禪風



熱茶



桌上一瓶瓶白色汁液不是飲料, 是高湯! 在吃火鍋需要
加湯或是改變鹹度, 都可自行斟酌添加



菜單 (初訪已經有點久遠, 價格比現在便宜不少!)



也有供應套餐, 還有外帶的規定



鴛鴦鍋湯底以人頭計價, 如果想要鴛鴦鍋需要另外加錢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一個人才$90, 現在好像漲到$135了
然後鴛鴦鍋是加150, 現在是180…

鴛鴦鍋紅湯是養生辣香湯頭, 白湯是膠原蛋白美顏湯頭



服務生幫我們調的沾醬, 以醋的酸和香油為主



招牌無老肉, 噱頭十足, 是用滿滿碎冰端過來的



不算大的盅裡裝的是所謂的無老肉, 無老肉即是用豬肉
長時間熬煮, 去掉多於油脂部份, 吃起來富有膠質

我笑說這個是萬巒豬腳的白滷版本吧? XD



嚴選雪花牛



肉質不錯只要輕涮過六七秒就可吃了



丸子盛合盤, 四種丸子各兩顆

由左至右: 鮮花枝丸/牛肉丸/招牌魚丸/手工鮮蝦丸



冰淇淋豆腐, 不是真的冰淇淋, 而是用魚漿打拋塑成像
冰淇淋的外貌, 煮好會微膨脹, 吃起來帶有拋拋的口感



豆皮



田園鄉村嫩豚豬



豬肉的肉質也不錯



圓燕丸, 我喜歡手工燕丸勝過機器製那種長條燕餃



去骨肥牛, 因為信用卡搭配的優惠所以是招待



很大一盤的份量



輕涮過幾秒就可以吃囉



大陸妹



水晶餃



QQ外皮吸滿湯汁 味道不錯, 無老鍋的火鍋料都和別家
不同, 可以吃到店家的誠意



油條



北海道干貝滑



北海道干貝曬乾經過調味加工, 和魚漿做成手工干貝泥



從鍋裡撈出一條長長的蔘 @@ 好重本啊!



養氣蔬果汁

養生鍋我吃過不少間, 說實在我也喜歡天香回味鍋還有
蒙古紅或小肥羊之類的養生鍋, 但無老鍋台中店可說是
裝潢氣氛最好的一間店了! 光是氣派的挑高中庭掛滿滿
天燈燈籠還有水池流水聲, 感覺就很不一樣

承襲鼎王精神, 這裡的服務生也是彎腰90度鞠躬行大禮
態度尚佳


無老鍋 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TEL:(04)2319-1158
營業時間 11am-4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