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銅鑼燒非常夯!

在Leo網誌裡看到"星野銅鑼燒"的介紹後, 讓我想起一個超超超好吃的銅鑼燒!!
去年尚未完成的日本遊記裡, 先把這個甜點摘選出來跟大家分享 ^+++^



話說零下10幾度的天氣裡, 準備乘坐覽車登飛驒山的我們, 在候車室裡等待覽車的到來
候車時間不長, 倒也讓每個人有足夠的時間在車站裡逛逛買買紀念品與零食之類的

除了飛驒牛刺身非常吸引人外, 最讓我眼睛一亮的莫過於冰品啦!! 沒錯沒錯....
零下的氣溫中最適合吃冰淇淋了 ^+++^ 這可是冬天裡最刺激的享受啦 ^^



在冰品之中, 尤以這個生どら焼最吸引我~!! 一來, 這是飛驒牛乳製成的冰淇淋
二來, 來到日本飛驒地區, 不吃吃看這種特製冰淇淋銅鑼燒, 不是太可惜了嗎? ;)

於是我跟弟買了兩個生どら焼: 一個牛乳口味, 一個草莓口味的, 準備帶到山上吃 :)



我們坐著非常少見的雙層覽車上山 :) 據說這是世界唯一的雙層覽車呢~!!



山上積了一堆雪, 不減吃冰的興緻, 反而讓我們更 enjoy 這種氣氛 ^+++^



首先拿出來的是牛乳口味的! 一打開袋子, 濃濃的奶味跑出來, 令人食指大動!



雖然它是冷凍食品, 但銅鑼燒餅皮卻出乎意料外的鬆軟, 就像是剛剛煎好的樣子~
咬下去, 餅皮一點兒也不冰, 溫溫的~ 裡頭的冰淇淋很冰, 但非常的香濃!
整個又冰又溫的口感, 加上身處在零下10幾度的雪地中享用冰品, 真是過癮極了~!!!



插播一下, 我們就站在這個三等三角點吃冰... 更有一番風味吧? ^+++^



意猶未盡之下, 開了第二個, 草莓口味的~ 哇! 比起牛乳口味的絲毫不遜色~!!



打開袋子時, 濃濃的奶香帶著草莓酸酸甜甜的香氣, 真會讓人忍不住想大咬一口!!
冰淇淋裡還帶有草莓果粒呢~ :) 草莓味道很濃... 我個人較偏好草莓口味的 ^^


這兩種口味的冰淇淋銅鑼燒一點兒也不會太甜! 非常的順口, 牛奶味都很濃~!!
雖然吃到後來我跟弟都在雪地裡打顫, 牙齒開始發酸, 不過還真是過癮啊~!!! XD

應該在飛驒地區的商店都可以看到~ 有到那附近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試喔~
推薦在冬天雪地裡試, 絕對會是一次讓你非常難忘的吃冰淇淋銅鑼燒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