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慶城街Hooters旁邊巷子走路不到1分鐘的這家義大利餐廳, 老闆跟表姊的公公熟識
因此上星期六表姊的公公請我們吃飯時, 我有幸當個小跟班, 試試這家義大利餐廳~



iL Santa 香堤義式風味坊, 英文名字上標榜的是 Organic Restaurant (有機餐廳)
因為我遲到, 沒有機會看到menu也沒有聽到服務生解說, 對於價格跟食材不是很瞭解 =.=



我們坐在餐廳最裡頭的一張長桌子, 可容納12個人~ 氣氛還不錯! 只是旁邊就是廚房
有一點小吵... 不知道是不是最角落有回音的關係, 服務人員講話的聲音小小的大了點



桌上擺放三種常見的義大利料理所使用的佐料~ 可依個人喜好加到料理中~ ;)
我倒是一個也沒用到~! 因為晚上吃到的每道料理味道皆非常夠, 不需要再添加味道進去~



很有名的調味料罐~ 很可愛吧 *^_^*



老闆請吃的前菜~ 義式香腸 + 炸魷魚圈



炸魷魚圈的麵衣稍嫌硬了點~ 不知道是冷掉還是炸粉的關係... :p
可以沾兩種醬料: 蕃茄醬 or 特調美乃滋, 沾不同的醬料吃起來有不同的風味喔~




非常非常長的義式香腸, 每個人看到無不傻眼 XD 非常的香! 一上桌, 視覺跟嗅覺都得到滿足!
那味道呢? 嗯, 十分夠味~ 有點像美式熱狗的口感, 只是比較細, 吃得出來是手工製的~ ;)

因為很好吃, 後來老闆又多送了一客香腸!! 只是大家都吃不下囉.... XD



一坐下來, 服務生就送來熱麵包~ 放在銀色的籃子裡, 每個人有兩種~! 我兩種都吃了 :D
各有各的特色, 味道都很不錯! 麵包比看起來來得鬆軟, 卻同時有著脆脆的外皮~
夾奶油, 非常的好吃喔~! :)


晚上是點套餐, 每個人都有以下幾樣: 湯/前菜/沙拉/主菜/甜點/咖啡or茶



首先上的是海鮮濃湯~ 裡面有蛤蜊, mussel, 魷魚圈, 蝦子, 還有一片烤硬麵包...
湯本身非常非常的濃郁! 好像是用海鮮的殼(龍蝦/蝦子/蟹)熬煮過濾製成的那種湯~
或許有些人會不適應這種湯的味道, 不過我個人頗愛的 ^^ 只是喝多會有點上火的感覺~

湯裡頭可以再加些桌上放著的cheese粉, 會讓它更香濃喔!!



前菜上桌囉! 非常大又新鮮的生蠔, 還有生牛肉片! :)



表姊夫的這個生蠔最大! 特地拍下來做紀念 ^+++^




生牛肉片也很新鮮! 整個裹著生菜一口吃下去~ 裡頭還有orange zest, 很香~




生菜沙拉看似不特別, 其實特別在它的佐料! 左邊是和風醬, 右邊是水果美乃滋!
和風醬據服務小姐所說是用紅蘿蔔做的, 裡頭有花生的味道~ 我覺得像豬血糕的味道~
哈哈.. 就是那種豬血糕沾醬油又一點甜辣醬又有花生粉的味道! 滿香的囉!
水果和美乃滋打成的醬也不錯, 一點兒也不甜~ 味道滿清香的 ;)



主菜上桌囉!! 一共有四種... 剎那間看到時覺得沒有很特別的... 可是....



正中間是炒香菇還有蘑菇, 鹹度適中~ (年紀越大越愛吃菇類, 不知道為什麼 XD)



左上角的這個非常好吃! 感覺是像蟹肉吃得到一絲絲的口感, 不過問了服務小姐後
她跑去問廚師, 廚師說這是龍蝦跟明蝦做成的... @@ 嗯.. 對我來說還是像蟹肉 ^^;;
有點類似青醬的醬, 很濃, 光是這個醬就可以當一道料理了吧~! 很香, 味道很好!
表姊說, 加在義大利麵上就可以當成一道義大利麵料理賣囉~! (沒錯! ^^)



5塊牛肉, 超級嫩!! 連不太能咬嚼的我都吃得很起勁~ 只是東西真的太多, 吃不完 T.T
牛排本身很美味, 其實不需要加醬~! 醬汁感覺很台式 =.= 如果真的一定要加醬....
如果能做得西式一點會更棒~! 嗯...



粉嫩的煎鵝肝 ^^ 水水的, 似乎沒有以前吃過的煎鵝肝那般紮實~ 但味道倒很不賴!
喜歡沾醬的味道! 不知是用蘋果/水梨或者是櫻桃熬煮的醬? 果香十足, 偏甜! 我喜歡! ;)



甜點~ 哇!! ^^ 雖然主菜吃不下了, 對於甜點我一向留有一點空間 ^+++^
裝盤頗美, 如果放在更大的盤子上讓甜點突顯出來, 應該會更有視覺的享受~!!

cheesecake很好吃! 小泡芙還不賴~ 最愛草莓塔! 不僅草莓甜, 下面的塔皮超酥~
沾有白巧克力+杏仁碎末, 很香很好吃呢 ^+++^ 旁邊的刨巧克力條很美味~
下面的那兩種水果醬也很好吃... 總之, 很令人滿足的一品 :)

如果視覺效果能再添加些衝擊感, 那就perfect囉~!!



因為甜點太好吃了, 表姊的公公特地選一些甜點給舅媽, 而大表姊又把她的那份轉送我 :D

包裝盒十分美麗~ 我想吃完這些後, 盒子應該會留下來裝東西 ^_^

至於裡頭的甜點, 看起來不怎樣, 但味道都非常好... 待我回家後再補上來 ;)
餐廳資料也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