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恆八味屋系列, 第一間開的店就是日式豬排專賣店
再來是我個人很愛的小火鍋, 最近新開的是之前介紹的
早午餐專賣店Richie's樂祈

因為小火鍋離家裡較近, 加上小火鍋的白湯我非常喜歡
所以常拜訪恆八味屋火鍋店, 豬排卻遲遲沒有去吃吃看
直到最近朋友聚餐想吃豬排, 若是跑到火車站吃勝博殿
或到台茂附近又嫌遠, 想來想去想起了恆八味屋就來啦


hengba01.JPG
中正路快到大興西路的恆八味屋店面不是很大, 一樓的
座位數不多, 但是二樓也有座位


hengba02.JPG
中午時間生意很好~ 我們被安排在樓上的座位, 空景是
趁著客人都離開時才拍的


hengba03.JPG
menu


hengba04.JPG
主要是賣豬排, 不過也有咖哩飯烏龍麵等等的選項


hengba05.JPG
商業午餐很划算

這裡每人低消180 需收一成服務費, 豬排套餐包括小菜
/高麗菜/白飯/湯/甜點, 附餐飲品有: 咖啡/紅茶/玄米茶/
柳橙汁/梅子醋


hengba06.JPG
我和朋友各自選擇自己想吃的主餐, 侍者送來磨芝麻的
器具, 不管是椒麻醬或是藍帶起司豬排, 都有這個


hengba07.JPG
黑白芝麻


hengba08.JPG
不需磨到很碎, 帶點顆粒味道更好


hengba09.JPG
再把豬排醬倒進去


hengba10.JPG
豬排沾醬完成!


hengba11.JPG
小菜, 可以續唷~


hengba12.JPG
菜心


hengba13.JPG
牛蒡

小菜口味上都偏台式, 其實只要好吃就好, 像我愛牛蒡~
就續了兩次配飯, 酸酸甜甜, 好吃呀 :D


hengba14.JPG
高麗菜絲也可以續, 搭配的是和風醬


hengba15.JPG
有乾淨, 加分


hengba16.JPG
椒麻醬腰內豬排套餐 288


hengba17.JPG
椒麻醬和豬肉是分開放的, 可以淋上去或是直接沾著吃


hengba18.JPG
朋友問我里肌和腰內的差別, 腰內肉雖然厚但是沒有筋
口感軟嫩, 里肌會有點油脂和筋的部份, 較有咬勁

我個人偏好里肌, 朋友喜歡少油脂的腰內肉


hengba19.JPG
腰內肉加上椒麻醬, 腰內肉果然很嫩, 肉不會乾澀, 好吃

椒麻醬微微辣, 朋友喜歡椒麻醬勝過恆八味屋的豬排醬
他說可以續叫白飯直接配醬吃, 不用吃肉也沒關係 XD


hengba20.JPG
白飯軟硬適中, 光吃飯配牛蒡絲我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啦


hengba21.JPG
湯是富有柴魚味的清湯


hengba22.JPG
藍帶起司豬排套餐 298


hengba23.JPG
恆八味屋豬排裹的麵包粉顆粒大, 炸起來很酥脆卻有點
太油, 和豬肉一起吃剛好但是不要連屑屑都檢起來吃唷
會很膩


hengba24.JPG
看那已經溶成一團的起士啊~ XD


hengba25.JPG
拉開, 滿滿的起士好濃郁, 火腿末也不少


hengba26.JPG


hengba27.JPG
因為麵包粉厚起士多, 豬肉薄顯然被喧賓奪主失色不少
整體搭配起來, 都是起士和炸麵包粉和火腿末的口感和
味道, 若不把它當成豬排看是滿好吃的, 只是吃多會膩

兩者相較下我偏好朋友那款椒麻醬腰內豬排多些, 清爽


hengba28.JPG
飯後甜點和飲料


hengba29.JPG
飲料我選擇熱的玄米茶


hengba30.JPG
甜點是椰奶紫米西米露


hengba31.JPG
好吃, 不會太甜! 朋友不吃椰奶所以都讓給我了, yay!

來之前聽過很多朋友的評價都不是太好, 自己吃過覺得
沒有很糟糕, 的確和慣吃的杏子或是勝博殿相較下或許
分數沒有別家高, 但至少豬排本質是好的加上離家裡近
偶爾想吃日式炸豬排卻不想跑太遠, 我還是會再來的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恆八味屋 日式豬排專賣店
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TEL:(03)357-7358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