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綠島的前一天晚上
大學學長跟他老婆正好回台灣2-3天
特地約大家出來聚聚~

晚餐因表姊生日聚餐, 所以沒跟他們去吃飯
飯後學長們決定去 Brown Sugar~ :)



這個算是我回台灣後第三次晚歸啦 :P



窗外依稀可見 Taipei 101

我們的包廂竟被別人佔走? @@

服務生安排我們在舞台右前方的位子
但有點過吵, 所以換到窗邊最角落......



本來還不太敢拍照的 (門口有寫禁止拍照)
但放眼看去一堆閃光燈閃啊閃的........
到後來我才開始偷偷拍...... ^^;;;



今晚可說是懷舊之夜哪.....
一個超像elvis的人表演, 挺不賴的!
表演期間還有N個辣妹上去給小費索吻 @@
omg.. 台北的女生還真是開放...



透過窗簾看到的是信義區昂貴的住宅大樓



滿有情調的一個地方~



朋友要我拍的燈飾... 是用酒瓶做的喔 ^+++^



很喜歡她的演唱 ^^~



從來沒喝過 whisky... 不喜歡 whisky...
這晚倒也喝了幾杯...... XD



很大圈的calamari! 味道不錯, 頗嫩~



聽說很好吃的豬腳~!


其實我晚餐吃太多, 又喝很多, 吃不下宵夜
朋友告訴我, brown sugar 的東西還算不錯吃
找機會可以來這邊用餐看看 :)

喜歡安靜的 lounge bar 的人, 應該不會喜歡這種地方
它的感覺是像 lounge bar + pub
因為現場演奏的聲音非常的大, 人聲吵雜 ^^;;

But I like it


Brown Sugar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TEL:(02)8780-1110
http://www.brownsugar.com.tw
Weekdays: 12:00pm - 3:00am
Weekends: 12:00pm - 4:00am
Show Time: 9:30pm - 1:00am
Music DJ/VJ: 1:00am - Closed


[2005.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