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出差台中, 回公司的路上停在西湖休息站用晚餐

不知道該吃什麼~ 同事決定買 Subway 吃, 而我晃了晃後
突然懷念起小時候常吃的熱狗, 於是決定買支炸熱狗解饞~

還記得小時候每每經過泰安休息站時, 是我跟弟最高興的時候
因為媽媽都會買我們喜愛的炸熱狗給我們吃~ 一支$20已經算小貴!
但現在的熱狗一支動不動$40起跳, 恐怖! 而且麵粉超厚的...



還是耐不住買了一支熱狗來解饞, 淋滿蕃茄醬



體積雖然比以前的大, 但裡頭的 sausage 尺寸沒變



這樣可以看得出來麵糊有多厚了吧? XD 我還是整個吃完...
其實我從小就喜歡吃炸麵糊配上蕃茄醬, 反而裡頭的熱狗只是配角!
so.. 正合我意 :P 只不過價格實在貴了點!



另外還買一份臭豆腐! 並不會很臭~ 可惜有點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