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很想要吃滷味! 尤其大家推薦的燻的滷味更是想試~ 於是在辦公室招了一團!

松村滷味的種類還滿多的, 價位感覺稍稍偏高了點! 而且要先匯款才出貨~
但訂了後的隔2天可收到東西! 速度還算快~



很多人買, 數量也滿多的~ 包裹倒不大...



滿滿的滷味~ 箱子一打開煙燻味馬上撲鼻而來!



附上很多塑膠袋可分裝用!



在午餐時間耐不住的先拿了個滷蛋來試氣味~ ($30/包, 約5個)


第一口, 燻的香味還有甜甜滷汁的味道, 口感還不錯!


蛋黃本身就很香! 再加上外頭煙燻的味道, 大家一致認為滷蛋最好吃 XD



米血滿大塊的! 一塊有 15cm x 10cm 左右! 不過呢, 冰的米血很硬!!
朋友還問我說是不是沒熟... 我們家是先用電鍋蒸一次再吃囉~~ ($50/包)

建議大家有的滷味並不是適合冷的時候吃! 請先蒸熱後再吃 ;)




對我來說太硬的雞胗, 燻味還算濃郁! 但我咬不動 XD ($100/包)



只有兩個人有訂豬腳! 一份$100, 份量看起來還算多!

這個也要蒸過一次後, 肉才會變很軟! 味道還不錯~ 我只試到一小塊!
因為我是隔天才有機會試滷味~ 要試時, 只剩一小塊 XD




百頁豆腐, 很多網友推薦~ 燻的味道很入味~ 淡淡的甜味, 豆味並不大明顯!
有點像很Q的蒸蛋白 ^^;; 對我來說吃了2-3塊就有點膩.. >.< ($50/盒)
不過同事卻對它是超級狂愛, 每次必訂!



隔天午餐時間老媽準備一小包一小包滷味讓我帶去公司嗑 XD



這個是鴨腸! 並沒有很重的調味, 單純燻味~ 我覺得要是弄熱可能比較好吃!
鴨腸冷的時候還滿有嚼勁的~ 只是很乾... >.< ($80/包)




滷蛋以外, 我最喜歡的是滷香菇啦! 或許是它還帶有湯汁的關係~
一咬會有湯汁流出來! 很香很軟, 不錯 ;) ($50/包)



鴨舌頭!!!! 從小就滿愛嗑鴨舌頭~ 以前東方百貨樓下有一攤常去買!
後來東方變廢屋後, 他們就不知搬去哪啦~! ($100/包, 約10個)


老媽包了幾支讓我帶去公司吃...


老弟說, 有點乾 =.= 剛開始嗑時也覺得很乾, 但會越嚼越香~!

桃園自強路上那家鴨舌頭的乾度較適中~ 松村的燻的滷味好像乾了點..
不過家裡長輩還滿喜歡這個燻的鴨舌頭!! @@a




當然少不了辣口味的鴨翅啊~ ^^ 我覺得有辣的比較好吃! 原味一定很淡
因為辣味的味道已經不是很重了~ =.= 看起來很大隻, 可是因為是煙燻的關係
所以肉乾皮薄, 能吃到的不多... 對我來說嘗過就夠了 XD ($100/包)



還滿好吃的鴨肝! 很大塊呢~ 一整個一整個, 有點嚇人!! 外頭燻味很濃~
裡頭超粉嫩! 但是有點乾(要是裡頭是濕的粉嫩該有多好...) 不過超便宜!
很多個才賣$25 @@ 是不是因為很少人敢吃鴨肝的關係呢.....?


另外還有買雞爪! 也是有點乾... 還是東海的雞爪凍嫩嫩的口感較好~
燻的雞爪感覺嗑不到什麼肉..... XD ($50/包)


燻的滷味不一定每種都適合吃冰的! 雖然燻之味推崇的就是吃冰的滷味~
但是有的滷味冷的時候還滿硬的... 加熱過後再吃, 味道會比較好~

松村燻之味的價位較普通滷味來得高些.. 有的味道不錯, 有的就普普
可能一次不要訂太多! 各買一點點來分著試, 嘗過後才知道哪些適合自己
覺得喜歡哪種, 才再買多一點會比較妥當 ;)



松村 燻之味
台南市成功路光復市場內(鴨母寮)
TEL:(06)223-0295
FAX:(07)699-8011

只能傳真訂購! 需先匯款, 再將匯款條一併附上傳真
價格表/運費收費說明/分店資料, 請上官網查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