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許久前看到黑喵喵上有 EVA 泡芙可宅配, 一直很想要訂! 無奈同事們興趣缺缺~
最近不知怎麼的, 突然有人有興趣了 @@ 或許是看到別的網誌上的介紹吧?
因此我們發起了這個團購..... ^+++^

為了36盒免運費, 原本我們只有滿27盒~ 但最會說話的惠雯用她那三吋不爛之舌
勸說許久, 終於湊足啦! 免運費果然省了不少扣扣, 著實令大家滿意 ^^



送來時有三大箱呢~



好可愛的盒子啊~! ^^



細心的欣宜將每個人的訂單都編了號, 店家也仔細的幫我們分盒編號
省了不少分裝的時間... ;)




這個是正常的訂購單! 已經有許多口味的組合可選購~ 但是要自己選口味也行!
就跟我們一樣, 每6個為單位, 把自己想訂的口味通通寫上~ 湊6個就一盒囉~



隨貨附上的訂購單還有超可愛方形店家名片一張 ^^



每一盒都有附送一個可愛的紙袋喔~




我一共買了3盒(18個), 選了8種口味~ 我只有試到其中4種 :)




原味(牛奶)有濃濃的奶香! 但未退冰時的口感稍硬了點~!!
建議退冰20-30分鐘後再吃會較可口 ^_^ ($35)




優格乳酪 $45, 完全不甜, 非常酸!! 而且優格味外還有濃濃的乳酪酸...
我個人較不喜歡這個味道... 網路上倒有一堆網友非常推薦這款 @@




紅豆泡芙 $40, 幾乎全部有買的人都覺得紅豆的最好吃了~!!
濃濃的奶味加上紅豆顆粒, 嘗起來像是紅豆牛奶冰淇淋 :)


滿滿的餡挺好吃的~ 對我來說甜了一點... :P




我最喜歡芋頭口味的!! $40, 滿滿的芋頭餡, 還可吃到芋泥顆粒~!!
最重要的是, 它跟紅豆都很好吃, 不過芋頭口味的比較不甜 :)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芋仔冰的話.. 一定會很喜歡它 ^^


另外沒試到的還有以下幾款:


抹茶 $40 (據說普通)


咖啡 $40


薄荷巧克力 $40 (同事說不好吃)


巧克力 $45 (同事說還好而已)


泡芙單價從 $35-$45 不等! 雖是冷凍的, 但泡芙皮依舊有酥酥的口感在!
最令人訝異的是裡頭餡的飽滿程度, 整個泡芙滿滿的都是餡呢~!!! :)

泡芙最好是退冰後再吃的口感會好些! 冷凍時的硬度太硬了點....
咬下去牙齒可是會受傷的 ^^;;; 除了優格乳酪的是可以冷凍時吃~
因為它有點像 Frozen Yogurt 冷凍版! 可能裡頭有乳酸菌的關係
較不像其它口味的硬... ;)

我喜歡芋頭最甚! 再來是紅豆, 牛奶, 優格乳酪~ 不過下次如果再訂購...
或許只會買芋頭跟紅豆的來吃吧 ^_^ 因為這兩種的味道真的不錯喔~

喜歡吃酸的朋友可以試試網友們推薦的優格乳酪口味! 對我來說, 酸了點 >.<

伊娃泡芙除了賣泡芙以外, 還有蛋糕/手工餅乾/瑞士捲..等等喔~



EVA 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TEL:(06)213-5159

每周二公休

* 宅配滿36盒(每盒6個)免運費! 但不要超出36盒喔~!
超出的話他們還是要算超出的箱運費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