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開始偶爾上瑜珈課, 教室在仁愛路復興南路口
常常下課後會先吃飯再回店裡, 教室對面巷子裡有很多
有名的餐廳, 像是鼎珍坊劉家小館等等

Saveurs餐廳是朋友介紹的, 他說Saveurs餐點價位
以餐點水準來說滿划算的尤其是商業午餐, 晚餐也ok



傍晚來到Saveurs, 看起來像住家



庭院有半戶外座位區



種了不少花草, 滿有氣氛的



餐廳座位不多, 平日晚上沒有訂位我一個人來用餐還好
有位子, 大部份的客人都是有預約的



窗邊座位

看了菜單, 我對油封鴨腿很感興趣, 690(套餐價位)



先送來麵包和佐醬, 我一個人也給我這麼多片麵包@@
光吃麵包就飽了吧!!



麵包口感佳, 酥酥脆脆



佐醬有奶油和黑橄欖



麵包抹點奶油再放上黑橄欖醬, 滿不錯



南瓜濃湯, 今晚較讓人失望的一道, 因為除了清甜味道
它一點味道也沒有, 不知道廚師是不是忘了放鹽巴=.=
好淡好淡好淡



焗烤田螺, 好香啊!!!



田螺浸泡在滿滿的蒜和青醬裡, 有入味



醬太好吃了忍不住拿麵包沾



好好吃喔!!! 就這樣把麵包吃光光了



油封鴨腿(功夫鴨)



旁邊的配菜, 蔬菜都沒有多加調味



其中這個馬鈴薯好吃! 濃濃的奶香和鬆軟口感很棒唷
可惜只有一口大小 >.<



鴨腿不是很大隻



很嫩的鴨腿肉, 不需費力便可將肉從骨頭移開, 好吃!



甜點我選擇蘋果塔, 服務生特地告知這個蘋果塔不是
有塔皮的那種(upside-down-apple-pie)



蘋果塔上面有香草冰淇淋



溫熱的蘋果塔, 冰淇淋很快就會融化, 要儘早食用



蘋果酸酸甜甜搭配冰淇淋還滿可口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
喜愛有派或塔皮襯托的蘋果塔~



最後用熱茶當結尾

今晚的餐點除了湯有點讓人錯愕外, 其他表現都很不錯
加上價位中等, 會有讓人想再訪的動力

下次想吃吃看商業午餐, 尤其是牛排還有煎鴨肝 :)


Saveurs 歐洲風味餐坊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4號
TEL:(02)2751-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