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上面貼了這張照片, 朋友驚訝的問我說, 照片
是在哪兒拍的? 這在台灣嗎? 沒錯, 這是在內湖拍的唷

如果不是朋友找我一起來, 我大概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
拜訪這個地區, 畢竟它的地理位置對我來說實在太偏僻



bebe cafe 小房子咖啡館, 就在碧湖旁邊



碧湖公園位在內湖, 從以前蓄水用的到現在的湖畔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碧湖這個名字, 卻是因為要找咖啡館
才意外的欣賞到它的美景



可惜天候不佳, 冒著大雨撐傘拍照還要小心路滑, 還好
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嘻嘻

照片裡的白色建築物據說是社區閱讀室, 未免太美了吧


 
bebe cafe可愛的logo, 細看卻是一個小娃兒騎著鬥牛犬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_@a



一進門看到牆上的畫很吸引人注意






不同的木椅子卻不覺得突兀



牆邊是整排的座位

每人低消100元, 可攜帶寵物, 接受訂位









吧台/櫃台, 旁邊有樓梯通往地下室






吧台座位小巧可愛, 很有童話的感覺



menu






bebe cafe 用的是瑪黑茶(mariage frères)



可愛的圖示是手繪的



到處可見手繪紙卡, 實在可愛






吧台正前方有個用木頭格子與抽屜組成的展示架



雜誌/商品/書籍/馬克杯



超喜歡這個呈五角的用餐區, 光線和美景盡在眼前






窗邊也有手繪卡



聽說這個座位很熱門, 看出去就是碧湖啦



我們坐在最角落的地方, 窗戶上的彩繪十分可愛



接著到地下室參觀

今天客人不多所以地下室沒有開放營業, 不過店家還是
很樂意的開燈讓客人參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