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花漾迪奧時尚下午茶 @ Cafe Un Deux Trois

台北文華東方開幕有陣子我卻對它興趣缺缺, 可能因為
朋友負評太多導致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直到最近文華與
DIOR 聯手推出 花漾迪奧時尚下午茶, 這下可引起我的
興趣啦 8)

Dior 是我喜愛的時尚品牌之一, 此次推出聯名下午茶組
不僅將 Miss Dior 香味運用在點心裡 甚至還贈送5ml的
Miss Dior 香水 (一套下午茶贈送一瓶) 算算其實滿划算

因為是第一次來台北文華東方, 所以照片會比較多而且
比較碎嘴一點, 直接從停車場來到五樓並沒有經過大廳
照片以當日所見為主


 
停車場的電梯間不是從這裡出來而是另外一頭, 要穿過
香水部門糕點部門圖書室等等, 才會走到今天的目的地
難怪朋友都跟我說文華東方裡頭跟迷宮一樣 *_*


 
樓層的設置有點奇妙, 要拐很多個彎經過不同的地方後
才會遇到很像櫃檯卻又不像櫃檯的接待人員, 表明來意
隨即帶領進去 Cafe Un Deux Trois


 
圖書室


 
Cafe Un Deux Trois 招牌是在電梯旁, 而不是在餐廳外
這點滿妙的


 
下午茶的座位是在外圍, 裡頭餐廳用隔板隔起來沒開放


 
我們座位區的center piece, 裝潢還好可能陽光不充足
整個覺得有點封閉


 
窗邊座位


 
Dior 花漾迪奧時尚下午茶

每人1000+10% ~4/5為止 每日下午兩點半至五點供應:

下午茶精緻鹹點
鴨肝凍佐藍莓
明蝦酪梨迷你三明治
香料乳酪泡芙

精緻甜點集
藍莓紅心芭樂馬卡龍
黑醋栗柚子慕斯
卡士達橙香塔

鮮莓鬆餅

英式司康餅

巧克力推車

任選熱飲

雖然菜單上面沒有任何標明Dior, 但這套下午茶的確是
花漾迪奧時尚下午茶, 有跟服務生確認過


 
中式茶以 采采食茶 為主, 西式風味茶則是採用 KUSMI


 
更多茶飲選項

下午茶點心都還滿令人滿意, 不過文華東方的服務態度
有待加強:

訂位不難, 打電話再確認的小姐也頗有禮貌~ 但是朋友
比較早到因為肚子餓所以先點了一份漢堡, 另一位朋友
說是等我與蕾小妮到了才要點餐, 卻被不禮貌的提醒了
餐廳有低消這件事, 還是很強調的提醒說每人都有低消
朋友並非不點餐只是想等其他人到齊再一起點, 我覺得
一直強調有低消這一點不是很恰當, 尤其文華東方這種
應該要展現大器的飯店

還有明明窗邊一直沒有客人卻不讓我們換位子, 一直說
窗邊都是已經有人預訂了, 還說我應該訂位時就要說要
窗邊座位, 誰知道你們家有窗邊位子可以選擇? 打電話
也沒人提醒我這事啊=.=再者其中一個窗邊座位從我們
抵達的兩點半到五點多都沒有人坐, 諸如此類芝麻小事
被我扣分不少

所幸還是有服務人員應對比較得體, 像是其中一位女生
推巧克力推車的那位講話腔調像ABC, 雖然動作與介紹
不算很熟練, 但至少非常友善, 親和力十足


 
朋友先點的漢堡, 一客 650+10%


 
雖然沒有嚐到但朋友說意外的好吃, 下次我再來吃吃看


 
薯條剛炸好外皮酥脆不會太油膩, 裡頭很鬆綿, 好吃!


 
下午茶上桌啦, 兩個三層下午茶組, 是四人份的


 
兩人份下午茶三層盤組有這些


 
中間層的司康, 服務生建議先吃因為是熱的


 
柑橘果醬


 
英式鮮奶油(無甜味)



草莓玫瑰果醬



葡萄乾司康 & 原味司康

司康不會太乾, 滿酥鬆的口感, 搭配奶油果醬還不錯啦~
不過朋友一直碎念說香港文華的玫瑰草莓果醬較讚 XD


 
熱飲可選咖啡或茶, 我選擇檸檬生薑風味綠茶


 
茶的濃度剛好只是茶渣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到罐底
才會有這麼多渣? =.=a


 
鹹食放在最下層, 一共有三種


 
香料乳酪泡芙


 
明蝦酪梨迷你三明治


 
鴨肝凍佐藍莓

三種鹹點各是一口大小, 味道鮮明, 都還不錯


 
最上層是甜點盤, 有三種


 
卡士達橙香塔


 
藍莓紅心芭樂馬卡龍


 
黑醋栗柚子慕斯

Miss Dior 香水裡頭, 有柑橘與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因此
這幾種味道都運用到今天點心裡頭, 譬如卡士達橙香塔
有滿明顯的柑橘清香, 上面的白巧克力花瓣造型是牡丹

藍莓紅心芭樂裡頭有加玫瑰, 佐以玫瑰花瓣點綴~ 另外
黑醋栗柚子慕斯上面的蝴蝶結, 源自香水瓶上的蝴蝶結
是用粉紅白巧克力做成, 司康搭配的果醬也是以柑橘與
玫瑰為主

甜點裡頭我喜歡紅心芭樂馬卡龍, 紅心芭樂味道很濃郁
馬卡龍的殼濕潤不乾硬, 很不錯


 
鮮莓鬆餅


 
香草冰淇淋味道很好


 
比利時鬆餅簡單撒上糖粉, 用草莓與玫瑰花瓣做搭配


 
比利時鬆餅微酥脆鬆軟口感挺不錯, 原本朋友以為點心
只有三層盤那些而已, 還說塞牙縫都不夠~ 這下有鬆餅
誇讚好吃之餘也能填飽肚子了 XD


 
巧克力推車, 底下的 Dior 袋子 即是小禮物


 
巧克力與軟糖 每個人可以選三種, 總共有十種:

黑醋栗軟糖, 百香果軟糖, 綜合果乾巧克力片, 椰子餅乾
覆盆子裹巧克力, 肉桂裹巧克力, 生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山椒巧克力, 以及肉桂裹巧克力捲


 
我與蕾小妮選的六款


 
其中長得很像肉桂棒的這個巧克力捲味道好好, 外頭是
肉桂粉, 巧克力苦甜不膩, 很香又好吃


 
每套下午茶送一份小禮物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5ml


 


 
跟我們的下午茶一起拍照, 很有 feel 吧 :D


 

下午茶享用完畢~ 之前朋友覺得價位有點貴, 不過吃完
三層下午茶點心加上鬆餅與巧克力盤, 因為東西滿好吃
另外還有買不到的5ml迷你香水當禮物, 直誇不貴啊~~
以點心的美味度與精緻度來說, 我覺得算物有所值


 
Cafe Un Deux Trois 招牌在電梯旁, 真正餐廳外頭只有
巨大刀叉標誌


 
洗手間的標誌, 都沒有寫字耶, 要認圖案 XD


 


 
同層樓還有糕餅鋪, 這裡與一樓的文華餅房是不同的唷


 
聽說很好吃的胡桃派, 我有買一塊回家吃, 等下再介紹~


 
巧克力可頌 & 原味可頌, 有買給家人吃


 
貝果 & 麵包


 
各種花俏的茶罐滿漂亮, 只是展示用途沒有在販售 ^^”


 
冰櫃裡的點心, 最上層是馬卡龍, 中間是閃電泡芙


 
下層竟然是剛剛下午茶有的甜點! 原來可以直接買外帶


 


 
巨大的棒棒糖, 拍照好物 XD


 
翻糖蛋糕 (復活節快到了)


 
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個怪獸電力公司的翻糖蛋糕啦! :D


 
要到電梯間還會經過香氛區


 


 
看起來有在販售, 可是為什麼沒有服務人員在這裡呢?!
還是說只是展示用? 這點我就不確定了....


 
外帶回家的胡桃派, 當宵夜


 
甜蜜蜜的鬆軟口感, 胡桃沒有油耗味也沒有皮的苦澀味
除了派底有點潤掉, 味道很棒~ 讓我想起以前住加拿大
每每到了楓糖季節總是天天吃也不膩, 不過因為這種派
糖份很高, 還是酌量品嚐就好喔 ;)

Dior 下午茶只到四月五日, 有興趣的朋友快把握機會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afe Un Deux Trois @台北文華東方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5樓
TEL:(02)2715-6888
下午茶: 2:30pm-5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