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本場 咖哩麵包

之前參加台北百貨公司舉辦的日本美食展時, 總會看到
名為 Gandhi 俱樂部 的日式咖哩麵包攤位, 每次都會買
現吃或是帶回家吃都好吃, 常在想不知道哪兒會有咖哩
麵包專賣店可以讓我想吃就買得到, 不用等到展覽才能
吃得到

後來朋友告訴我說, 南京三民站附近有間三文本場專賣
日本咖哩麵包可以去看看, 那天和朋友喝完咖啡想到它
就拖著朋友跟我一起來買咖哩麵包


 
三文本場日本咖哩麵包店面很小沒有內用, 不過店門口
有兩張椅子可以坐著等麵包


 
詢問老闆是不是有別種口味選擇, 或是辣度之類的差別
沒有喔, 三文本場只有一種, 一個$60

Gandhi 俱樂部 則有 原味 辣味 還有起士等等不同選擇
不確定今年有無漲價, 不過之前買的價格好像便宜一點
大概50-55左右


 
開放式廚房~ 右側是油鍋, 中間料理台在瀝乾還有裝袋
左邊有台霜淇淋機器, 沒錯~ 這裡除了咖哩麵包也有賣
霜淇淋喔 :D


 
等候的時間外面晃晃拍拍


 
我買了四個朋友買了兩個, 老闆問說還有多一個要不要
一起帶, 我還以為我們買到最後一爐呢~ 結果不是哈哈
只是這一批剩下七個, 接下來還要等二十多分鐘才會有
所以我們直接帶了七個走, 害後來一個男生要多等20分
真是拍謝 :P


 
剛炸好的咖哩麵包熱呼呼, 東西還是要現吃最好吃啊


 
咬下去的口感, 麵包體 很Q, 說是麵包不如說類似波堤
或者是麻糬麵包那種口感


 
裡頭的餡 會有點辣, 肉餡很香, 蔬菜的甜味 也仍能嚐到
問我的話, 我比較喜歡 Gandhi 俱樂部 的味道~ 可能是
麵包沒這麼軟Q, 或是肉餡更香, 個人偏好啦 ^^”

帶幾個回家給家人吃, 突然想起弟妹不能吃牛肉~ 因為
店家沒有註明裡頭用了哪種肉, 所以特地打電話去詢問
還好只有蔬菜與豬肉, 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不用擔心喔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三文本場 日本咖哩麵包專賣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89號
TEL:(02)2742-5236
營業時間 11:3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