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東京和曼谷還有香港的鼎泰豐都算進去的話, 美國的
鼎泰豐已經是我在海外見過的第四間分店了! 出國其實
不會想在別的國家吃在台灣能吃到的東西, 不過對當地
華人來說, 它的確是個能讓人解饞解鄉愁的好地方



大表妹的婚禮即將來臨, 一群妹妹們的男友都是外國人
好客的阿姨請大家吃鼎泰豐

對我來說國外的鼎泰豐還是沒有台灣的好吃, 所以本篇
僅做記錄, 大家看圖就好



小菜



元盅土雞麵



青瓜蝦仁小包



菜肉抄手



素蒸餃



雞肉年糕, 為了外國人的口味炒起來的味道比較甜一些
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我喜歡略甜的調味



擔擔麵



排骨蛋炒飯



炒飯還是台灣的比較香, 米飯種類有差



蟹黃小籠包 (不知道中間那塊紅蘿蔔打哪兒來的 @@)









芋泥小包



我喜歡芋泥小包, 能吃到芋頭的顆粒而且不會太甜



豆沙小包



豆沙小包的味道也不錯

p.s. 餐廳生意非常好, 請記得先訂位以免候位過久


鼎泰豐 加州一店
1108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91007
TEL:(626)574-7068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