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婚禮早上在教堂裡舉行, 晚上宴客是在專辦宴會的
莊園裡舉辦, 這次從他們準備到宴客結束都有幸參與到
整個和台灣婚禮截然不同的風格氣氛, 難得的體驗

礙於隱私在此就不分享婚禮的細節了, 直接來看晚宴吧



舉辦晚宴的場所是在Burbank的Calamigos Equestrian
幾張大圓桌圍著舞池, 越夜越美麗~ 到最後連家中長輩
全都下舞池開始熱舞, 是我沒有見過的另外一面, 有趣!



座位都是指定安排好的, 細心的右下角圖案是幾個月前
阿姨打越洋電話來問大家主菜選擇後的我的選擇, 主菜
有牛或羊或魚或是素食餐, 我選擇牛排

這麼一來服務生不會搞混大家的主菜, 很聰明的作法!



桌上小禮物是巧克力



一盒有兩顆, 後來才發現每個人拿到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我的右邊那顆是焦糖口味, 非常好吃



麵包, 婚宴開始前先墊墊肚子吧



麵包的奶油還有蔓越莓乾



生菜沙拉, 是凱薩醬, 很大一盤但是味道不錯, 即使想留
肚子吃主菜還是忍不住整盤吃光






我的主菜-牛排, 是Roast Beef!



熟度剛剛好的牛排並沒有很多調味, 能嘗到牛肉鮮味



沾gravy口感更圓滑



以為是馬鈴薯泥, 結果竟然是燉飯耶!



蘑菇燉飯味道不錯, 飯有點過軟還有它不是熱的是冷的
有點可惜, 不然應該會滿好吃的

最後甜點是表妹的結婚蛋糕每人一份, 就不分享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晚宴風格, 每人一套套餐簡單三道
卻吃得盡興也很飽足, 這樣就夠了

婚宴有供應調酒和葡萄酒隨你喝, 當夜喝了不少很開心
恭喜親愛的表妹結婚了! 在這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8)


Calamigos Equestrian Ranch (Burbank)
480 Riverside Dr. Burbank CA 91506
TEL:(818)972-5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