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篇, 我的洛杉磯行程終於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了~!
耶!!! (轉圈圈~~ 撒花~~ 撒花~~ 撒花~~)



小舅舅小舅媽抵達洛杉磯後說要請大家吃飯, 想來想去
選擇了一間他們滿喜歡的餐廳, 因為二舅舅二舅媽應該
沒有去過, 他們覺得我也應該沒去過所以決定這間餐廳

結果說出餐廳名時, 我笑說我去過了~ 之前是小阿姨和
二表姐帶我去吃午餐印象很好, 能再去吃晚餐當然很棒
超期待的哩!!



晚上的parkway grill氣氛非常好, 餐廳內的燈光很暈暗
因此以下照片或許不夠清晰, 但我盡力了 XD



他們出名的還有自己栽培的有機蔬果園, 白天可以參觀
晚上太暗了看不到所以我們放棄, 直接進去用餐吧



入口處大廳 & 開放式廚房



牆邊的座位, 我們因為人多所以是坐圓桌

看了菜單好像跟之前一樣卻又有點不同, 小舅媽說她也
不太記得什麼是很值得推薦的, 但她知道一定要點的有
店家現點現烤的 flat bread

於是我上網看了前次的食記, 記得龍蝦可麗餅還有蟹餅
算是 招牌菜~ 一提起小舅媽也頻頻點頭道是, 所以點了
這兩樣當開胃菜

服務生講了幾樣今天才有的不在菜單上的料理, 從其中
我們選了一個他很推的生菜沙拉和烤魚, 還有新鮮生蠔
其他都是從菜單中選擇, 各自選擇主菜



brick oven house flat bread, cambozola cheese, walnuts, sauteed pears 11






現點現烤的flat bread 鋪滿乳酪和核桃碎粒, 特別的是
加了炒過的梨子片, 甜鹹滋味很香熱熱吃真的很棒!



大家分著吃了一片還不夠, 意猶未盡的續了一次~ 麵包
有點像是披薩但是更有彈性, 說是麵包卻又像是披薩皮
滿滿麵粉香



服務生推薦的生菜沙拉, 沒有名字我也不記得價位 :P

好笑的是, 他大推的原因是因為這道沙拉裡頭用了西瓜
讓我們很好奇西瓜沙拉究竟是怎樣的料理和呈現方式?



紅色黃色西瓜切塊鋪在下面, 上面生菜和我們平時在家
吃的沒兩樣, 也是只用了橄欖油和balsamico調味而已
舅媽們笑說西瓜沒有台灣的甜, 點這道滿無趣 (boring)



新鮮生蠔 (時價), 兩種生蠔各三個



我習慣吃這種扁又長的生蠔



另一種短的生蠔比較肥美, 但是對我來說太過滋潤啦



開胃菜: 蟹餅 & 龍蝦可麗餅



lobster crepe, sauteed leeks, cream 17



薄薄的可麗餅皮包著龍蝦



龍蝦還有炒過的蒜苗和鮮奶油, 看似扁薄其實料挺多的
每口都能嘗到彈牙的龍蝦肉



blue crab cakes with mango-piquillo pepper relish with yuzu aioli 17



蟹餅是我最愛的開胃菜之一啦, 話說我就是在這裡吃到
好吃的蟹餅才開始喜歡上的



滿滿的蟹肉炸的粉衣酥脆, 有美乃滋和切丁的蔬菜襯托
讓蟹肉更顯鮮甜



grilled prime new york, summer vegetables, scalloped potato, pinot noir - veal reduction 39



舅舅點的牛排



牛排份量很大,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哩






肉的熟度剛剛好



旁邊的是夏季綜合蔬菜還有馬鈴薯塊



today's special, 舅媽點的今日料理的烤魚



吃了一口略帶土味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肉質算是很細緻



旁邊的蕃茄和茄子我倒是滿喜歡



young colorado lamb chops, peruvian mashed potatoes, bleu cheese tomato gratin, cabernet - blueberry reduction 39



羊排很嫩, 羊騷味不會太重



grilled kobe burger, maytag bleu cheese, tomato aioli, sweet potato fries 18



漢堡中間可以夾的生菜蕃茄洋蔥片和酸黃瓜



特別的是漢堡附的不是薯條, 而是地瓜條!! 話說地瓜條
非常非常好吃, 切得薄薄的炸起來非常酥脆~ 連不怎麼
吃炸物的長輩們都屢屢拿去吃 XDDDDD



主角其實是漢堡啦



神戶牛漢堡+藍紋乳酪



漢堡肉很厚






漢堡肉的熟度還可以, 麵包有點像是brioche 是有奶油
香味的而且口感鬆軟! 藍紋乳酪味道非常重, 微微蓋過
牛肉鮮味, 對我來說藍紋乳酪味道稍重了一點



今天選擇搭配的紅酒 Silver Oak 2007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還有白酒 Frank Family vineyards  Chardonnay 2010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長輩的甜點選了 ice cream or sorbet 8



我仍是選了和上次一樣的 creme brulee napoleon 10



雖然是用phyllo酥皮做成, 不是我偏好的酥皮, 但是重點
在中間的夾餡啦






裡面夾的是用香草籽做成的卡士達和焦糖, 像是creme
brulee烤布蕾的味道和口感, 比一般卡士達好吃太多啦

再訪的印象與初訪時一樣好, 晚上的parkway grill 氣氛
比中午還佳, 相對的穿著似乎就要多注重一點了


Parkway Grill
510 South Arroyo Parkway
Pasadena, CA 91105
TEL:(626)795-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