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10.jpg
Vine cafe & studio 小漢堡, 炸牡蠣, 檸檬塔

vine01.jpg
蔓開始試營運差不多是過年前的事, 因為大掃除告一段落外出透氣, 搭公車從藝文特區轉一次車來到中原大學, 時間掐得剛剛好, 走到巷子裡剛好開門營業, 不過已有一組客人入座

vine02.jpg
力行北街131巷在中原國小旁, 力行北街就是有粉紅蛙還有高記老牌紅心粉圓那條路, 131巷看起來像住宅什麼店也沒有, 瞥見巷底有個白色店鋪, 外觀和直幅招牌很像婚紗攝影設計工作室之類, 琢磨著今天目的地大概是這裡, 走近一看果然沒錯

vine03.jpg
裝潢很網美風格, 光裝潢是沒辦法吸引我的, 聽說闆娘和廚師之前經營美式餐廳, 想必餐點有一定水準, 連甜點都完全自製~ 來之前看到網路分享照片有炸牡蠣還有小漢堡, 雖然還有很多早午餐盤與義大利麵和燉飯的選擇, 老實說這兩樣確實是我主要目標, 一定要吃到就對了 :D

vine04.jpg
被安排坐在牆角座位, 我更喜歡店內另一側的位子, 靠近窗戶有自然採光, 但已有客人入座, 為保持安全距離, 只好選另一邊

vine05.jpg
門口旁有水與餐巾紙可自取

vine06.jpg
有幾個角落蠻適合擺拍, 我不是走那種路線, 食物對我來說更重要 lol

vine08.jpg

vine09.jpg
櫃檯的ascaso咖啡機

手機掃碼看菜單menu, 餐點種類有: 輕食沙拉, 早餐拼盤, 義大利麵, 燉飯, 小食, 手作甜點, 經典咖啡, 單品茶, 濃郁系, 風味特調, 氣泡飲等等; 每人低消100元, 用餐限時2hrs, 內用有收一成服務費, 僅收現金! 詳細內容大家可到他們的網路菜單看喔! 以下將之前的價格與現在的價格同時標上

vine10.jpg
Ta-da! 我的早午餐,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 :D

vine11.jpg
剝皮辣椒美乃滋廣島牡蠣 160

vine12.jpg
炸牡蠣賣相不錯, 旁邊附生菜可去油膩

vine13.jpg

vine14.jpg
美乃滋, 點餐時我沒有仔細看菜單, 拿到食物時只覺得這個塔塔醬(assume是塔塔醬)裡頭的酸黃瓜切法好獨特, 怎麼不是細末而是長條呢? 結果吃了之後讓人驚艷, 回頭看點餐明細才發現原來不是酸黃瓜而是剝皮辣椒! 不過後來好像改成切細碎了? 這樣也好,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剝皮辣椒 ;)

vine15.jpg
沾點醬

vine16.jpg
牡蠣味道不會太重, 裹粉不會太厚, 最外層麵包粉顆粒略粗頗有口感~ 我很愛美乃滋, 只要美乃滋調醬好吃, 主角夠新鮮不要失去水準, 基本上這道菜對我來說就是大成功 lol 剝皮辣椒比酸黃瓜少了點酸多了點辣, 後來被我拿去沾薯塊, 依舊好吃

vine17.jpg
海陸雙拼手作小漢堡 270 (之前價格 260)

vine18.jpg
附上生菜沙拉與薯塊

vine19.jpg
薯塊現炸熱燙燙

vine20.jpg
薄脆外衣加上鬆綿肉質, 沾番茄醬不錯, 沾剝皮辣椒美乃滋更好吃 :D

vine21.jpg
小漢堡有兩種口味: 魚排&牛肉, 不吃牛肉的可以跟店家說

vine23.jpg

vine24.jpg
牛肉漢堡

vine25.jpg
迷你漢堡我大概3-4口可以吃掉一個, 男生大概可以一口吃 XD

vine26.jpg
魚排漢堡

vine27.jpg
兩種漢堡除了肉以外還有一點生菜與特調醬, 漢堡麵包口感很好, 詢問得知麵包也是他們自製的! 醬的調味偏重, 牛肉熟度約莫八分, 是好吃的漢堡肉, 之前吃過迷你漢堡口感太像肉丸整個很緊實, 蔓的漢堡肉不會~ 而炸魚存在感比牛肉少一些, 可能是脆漿麵衣太搶眼

vine28.jpg
檸檬塔 145 (之前價格150)

vine29.jpg
喜歡酥脆的塔皮和中間蛋糕體, 上層檸檬卡士達酸度夠, 作為一餐結尾, 是令人滿足的

vine30.jpg
或許經營過美式餐廳的關係, 不僅僅拍照漂亮而已, 餐點有一定水準, 路過可以試試

Vine cafe & studio
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315
TEL: 0938037739
營業時間 10:30am-6:30pm
星期一與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