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uck (Glück Studio) 選物咖啡店


 
價格不論, 若問我2017年讓我印象最深的選物咖啡店是哪間, 我應該會跟你說是 Glück


 
得知中壢新開一間選物咖啡店 Glück, 在試營運期間就已先跑來探探~ 位在義民路二段大馬路邊老街溪旁, 溪的另側有個露天停車場還滿方便, 停好車走過橋過個馬路就到了, 或是新明國小有地下停車場, 這附近停車不是大問題


 
Glück 是去年桃園新開兩間選物咖啡店裡我拜訪的第二家, 第一家是藝文特區的啡蒔, 我也還沒寫文介紹, 這幾天會趕緊補上


 
藍白色調搭配金屬與皮革, 非常有質感的一間店, 原來他們是室內設計公司, 二樓即是辦公室與私廚還有舉辦生活美學課的地方


 


 
窗邊這兩組座位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中間是小農農產品, 現在好像變成桌椅了


 


 


 
任選六種飲料加價即送金色提籃! 那天沒注意看, 不知優惠還有沒有? 這提籃好看耶!

(謎之音: 是說, 買提籃回家要幹嘛? 又用不到, 只能擺著做裝飾! :P)


 
各種老闆娘精心挑選的物品


 


 


 


 


 


 


 
吧台側邊有單人窗台高腳椅區


 
後方還有更多選物


 


 


 


 


 
菜單 menu,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咖啡豆是 雷爾森 烘焙的, 麵包來自 M P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還有甜點是由 Petit Pafe 供應~ 這三家都是我很喜歡的店耶! 其中 Petit Pafe 我還沒寫... 所以Glück不只販售精選商品, 連飲料點心都是來自不錯的店家, 不過當然因為東西不是自製所以成本售價相對高一點, 好處是來這裡就可一次吃到三間店的東西

聽說二樓私廚啟用後, 現在店裡還有供應鹹食, 過陣子再去試試


 
Petit Pafe 的 龍眼蜜磅蛋糕, 因為試營運, 只有一種蛋糕


 
M P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的麵包


 
古董級收銀機, 整個是櫃檯亮點啊 (心)


 


 
我點了兩份飲料一個麵包還有磅蛋糕, 店員正在手沖我的單品咖啡


 


 
等候咖啡的同時, 冷泡茶與磅蛋糕先上場, 這樣擺超美的啊~


 
東方蜜美人冷泡茶 180


 


 


 
冰球裡有鮮花, 而且不知是錯覺還怎樣, 總覺得茶喝起來多了花香哩 lol


 
要喝的時候把冰球放到茶壺上就可以囉


 
才剛拍好茶的照片, 手沖咖啡還有加熱的麵包也上桌了


 
手沖 巴拿馬 日曬 160


 


 
放到稍冷時喝會有可可香氣


 
龍眼蜜磅蛋糕 140


 


 
蛋糕濕潤鬆軟, 龍眼蜜很香, 非常適合搭配東方蜜美人茶一起享用! 若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太小塊了, 兩三口吃完很不過癮哪


 
每日特選麵包 (我選番茄長棍, 微辣) 80


 
店員幫我切塊


 
麵包帶點微辣還有香料辛香味, 我覺得與巴拿馬日曬很合, 但是與茶不太合

Glück 不僅裝潢有質感, 連老闆娘精選的物品都很不錯, 飲料與甜點單價稍高, 因為是與桃園知名店家配合, 成本售價可想而知是會受影響, 不過點壺茶坐一個下午很愜意, 鮮花冰球看起來讓人心情好好, 連帶覺得茶變得更好喝了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luck (Glück Studio) 選物咖啡店
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二段91號
TEL:(03)495-2655
營業時間 11am-6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