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B1美食街改裝潢後進駐了一些新的餐廳, 像是成吉
思汗蒙古烤肉
的簡餐店和小南門點心世界等等

點心世界開始營業時, 有個朋友很興奮的說, 他小時候
最喜歡到點心世界吃餃子, 後來那間店關門不知道搬家
還是停止營業讓他好失望, 他以為微風的這間是一樣的
可是隔天他失望的對我們說, 兩家好像不同 =.=

如果有人知道我朋友說的那間"點心世界"的下落, 麻煩
告訴我, 感謝 ^^;;

和朋友約來微風逛街, 想不出要吃什麼時都會吃丸壽司
可是最近丸壽司變不好吃了, 怎麼會這樣, 嗚嗚



轉移陣地到點心世界嘗鮮, 才發現原來這間是小南門啊
我超愛他們家的綠豆米苔目粉圓還有花生豆花 :D

餐點種類不少, 價格不算便宜, 兩人隨便吃吃也要400



小米粥 25

朋友愛吃小米粥, 他說味道還可以, 對我這個喝小米粥
會讓我覺得自己像鳥類的人來說, 不試了 XD (我連吃
couscous也有這種感覺, 所以能不吃就不吃)



干煸四季豆 160



肉末味道雖然偏鹹, 菜也有點過油, 但整體來說我喜歡
尤其四季豆煸得好的那種口感, 就足以平衡其他缺點啦



牛肉捲餅 110



餅皮外表酥脆, 牛肉還算嫩, 我喜歡它醬抹的很足



豬肉蒸餃 110



八個超飽滿的蒸餃, 賣相其實不錯



看得出來是手工皮



我吃的第一個有滿滿湯汁, 可是後來幾個湯汁卻都很少



味道我覺得普通, 感覺這種皮和餡作成鍋貼一定更好吃
看幾乎每桌都有點鍋貼, 似乎是自己選錯了 :P

下次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試試看鍋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