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 淳朵甜點 巧克力塔

朋友告知中埔二街有間新開甜點店叫做 Kimmy 淳朵甜點, 我在剛開幕時已先來過, 後來陸續有朋友想去, 前後拜訪了大概四次, 其實我覺得淳朵的蛋糕比較偏向日系西點, 若要說是法式, 還是跟巴黎的有差


 
位在中埔二街的 Kimmy 淳朵坊, 這條路上的店要做起來比較辛苦一點, 陸續有不少店開張也有不少店早早收掉, 希望他們能撐得下去呀!


 
一樓櫃檯, 後方可以稍微看到烘焙廚房的模樣


 
常溫點心, 還有麵包喔!


 


 
第一次拜訪時是早上剛營業的時候, 蛋糕櫃裡頭甜點種類很多


 


 
馬卡龍 60, 上面兩個木架放的分別是經典巧克力蛋糕還有檸檬蛋糕(還沒出爐), 後來店家有切一小塊檸檬蛋糕給我試吃, 我覺得檸檬酸味很足夠, 但是蛋糕體香氣少了點


 
抹茶煉乳慕斯 80


 
巧克力塔 120


 
草莓帕菲塔 90


 
栗子黑醋栗泡芙塔 120


 
焦糖蘋果巴巴拉 120


 
生起司蛋糕 100


 
覆盆子歐培拉 120


 
薰衣草蜂蜜慕斯 100


 
瑪德蓮 25, 費南雪 40


 
Menu 菜單, 他們有內用座位在二樓


 
先在一樓點餐結帳再上樓吧! 二樓座位不少滿寬敞的, 店裡有 Wifi 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偶爾不想跑咖啡館而是想吃甜點, 來 Kimmy 也不錯 ;)


 


 


 
玫瑰奶茶 90


 


 
奶茶很香濃, 玫瑰味道滿明顯的


 
蘋果果粒冰茶 100


 
夏天就想喝冰的! 我沒點咖啡點了冰茶, 蘋果味道挺香


 
為了讓大家看剖面特地跟店家借了一把刀子, 有趣的造型可是拿來切甜點好不方便啊! 刀面太短要分好幾段來切, 所以切得有點醜 :P


 
巧克力塔 120


 


 
上面由許多迷你泡芙加上焦糖糖衣組成, 底下是巧克力塔


 
迷你泡芙有酥脆, 只是焦糖比較厚有點硬~ 巧克力塔有很濃很濃的巧克力味, 底下塔皮酥脆, 平常我是不太吃巧克力塔, 但他們家的還不錯, 不至於太膩~ 我覺得不需要迷你泡芙, 單單巧克力塔就ok了, 不過多了迷你泡芙外型的確有加分啦


 
薰衣草蜂蜜慕斯 100 + 瑪德蓮 25


 
吃的時候會先嚐到薰衣草香味, 蜂蜜在後頭才漸顯出來, 接著吃到中間層的杏桃果凍, 酸度比甜度高很多的杏桃凍單吃會覺得有點太酸, 搭配薰衣草蜂蜜慕斯中和了酸度, 輕爽


 
正妹老闆娘招待的餅乾, Biscotti, 抹茶, 巧克力豆


 
Biscotti 不會太硬, 稍微乾了一點


 
生起司蛋糕 100


 
生乳酪味道輕盈, 吃多不覺得膩口, 近似入口即化的口感, 多了酥餅點綴有加分效果


 
草莓帕菲塔 90


 
草莓塔裡頭是草莓慕斯, 味道沒有很強烈, 吃到新鮮草莓的時候味道比較夠! 上方很像烤棉花糖的蛋白霜軟綿綿, 蛋腥味不會太明顯, 卡士達一般, 至於塔皮, 沒什麼印象, 囧


 
抹茶煉乳慕斯 80, 以為是新甜點, 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是他們改作法改造型, 難怪我以為之前來沒有看到這款 XD


 


 
抹茶慕絲, 煉乳慕斯, 蜜紅豆, 抹茶苦的風味滿突出, 有蜜豆的地方味道平衡得較好


 
朋友點的堅果塔, 一口大小, 堅果給不少! 我記得堅果塔的塔皮比剛剛草莓帕菲塔好許多, 腰果與蔓越莓乾加上焦糖, 百吃不膩的搭配組合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Kimmy 淳朵甜點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90號
TEL:(03)301-1999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