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伊太郎拉麵搬到南平路, 就對這個店面會變成
什麼店家感到極大好奇, 當我們看到鐵板燒的招牌掛上
之後, 大家開心的說以後肚子餓想吃東西好方便啦


 
宏林鐵板燒應該算連鎖平價鐵板燒店, 剛開幕時我們就
跑來吃了


 
因為店還很新所以感覺滿乾淨的, 我曾經半夜經過看到
店裡師傅們正在努力的清洗鐵板, 讓隔天一早來的客人
都能看到亮晶晶的鐵板, 有感受到他們的辛苦與努力


 
它就是平價鐵板燒的價位啦, 我最常吃香蒜羊肉才$90!
不過他們店裡除了左邊的套餐有附白飯外, 右側都沒有
附白飯喔, 要吃白飯的要點, 一碗$10, 不要吃的也記得
要跟店家提醒, 不然通常他們都以為要白飯就直接送上

只要點主餐都有附青菜和豆芽, 湯和紅茶自取都是免費
無限供應的

點餐時師傅會問你要不要辣, 如果你不喜歡平價鐵板燒
那種濃稠的醬, 也可要求要做原味的~


 
絕大多數時候都是炒空心菜



 
有次來沒有空心菜, 改炒高麗菜, 同樣好吃


 
炒豆芽菜


 
我說的濃稠醬就是這個啦! 通常點香蒜牛肉羊肉或豬肉
花枝諸如此類都是加這種醬, 老實說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而且之前他們還沒有裝抽風機時, 從門口走過總是聞到
醬的香味讓人流滿口水忍不住想進去買一份來吃, 現在
抽風機安裝好了外面一點味道也沒有, 反而生意沒之前
那麼好了(?) XDDDD 香味果然會吸引人啊~


 
香蒜羊肉 $90



肉片比較細碎但是很嫩, 帶點微微羊騷味搭配濃稠醬汁
還有蔥, 每次都可以讓我想點一碗飯來配著吃~ 尤其等
醬汁再收乾一點的時候, 超入味的啊!!


  
美味雞排 $160


 
去骨雞腿排不小


 
也是加了同樣的醬, 還好肉的味道很不同所以不容易膩


 
蔥蛋


 
一份十元的蔥蛋, 淋上微甜醬油, 味道不錯


 
比起蔥蛋, 後來我都是點荷包蛋居多,  同樣10元

荷包蛋可選擇熟度, 看要半熟或是全熟都可以~ 我喜歡
半熟蛋, 半熟的蛋黃搭配微甜醬油, 好好吃!


 
沙朗牛排 $160, 有次特地要求不要加醬想吃原味, 然後
就是這樣用盤子盛裝上來, 還附上炸蒜片


 
牛排很嫩, 少了濃稠的醬汁, 能吃到牛肉的味道


 
蒜片雖然帶點焦苦味, 但是炸到很乾爽酥脆和牛肉很搭

我很愛他們家的特調醬, 所以大部份時候都直接點香蒜
羊肉來吃, 而且一份不包括白飯但是包括青菜和豆芽菜
還有紅茶和湯隨你喝, 不到百元, 算是平價啦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宏林鐵板燒
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
TEL:(03)316-5598
營業時間 11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