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樣下, 其實是因為朋友說位在忠孝新生捷運站的
4Mano Caffe 新址, 絕大多數來這兒的客人都一定會點
鬆餅吃, 鬆餅已經儼然取代了咖啡的地位 @@" 還有人
笑稱這裡不是咖啡館, 而是鬆餅專賣店了 (哈)

當然對於知名barista來說, 我可以從他們的苦笑感受到
一點無奈, 不過話說回來, 4Mano 的鬆餅真的好好吃啊
好吃到我不寫一下來歌頌它, 用力的給它推廣一下的話
就會愧對長期看網誌的諸位大眾們 (大笑) XDDD


 
新 4Mano 店 裝潢的好漂亮, 空間比之前幾間都大很多
而且生意超好的~ 不要看照片裡沒有任何的人, 其實我
可是等了很久才抓到機會拍這麼一張照片, 不到三秒鐘
照片裡的座位就滿了, 囧

位子比以往多很多, 不過桌距有點近, 進出不是很方便


 
店裡有餐耶! 下次想來吃吃看油封鴨腿口袋餅 :D


 
鬆餅有三種口味, 我直接點了最簡單的蜂蜜鮮奶油鬆餅

店家問我醬要淋上去還是分開放, 怕一個人的獨享時間
會拖很長, 鬆餅會變溼軟, 於是就麻煩店家幫我分開放~

除了鬆餅, 當然還要點杯我最愛的烤堅果拿鐵囉 8)


 
烤堅果拿鐵 170

用石板做為杯墊兼端盤, 很漂亮哩


 


 
烤堅果拿鐵依舊十分美味, 堅果香氣濃郁之餘不會重到
令人反感, 搭配的剛剛好


 
蜂蜜鮮奶油鬆餅 160, 光看擺盤就讓人心情好好喔!


 
鬆餅是花瓣型已經一塊塊剪開, 前面是鮮奶油還有蜂蜜


 


 
一旁的裝飾品是卡士達和鮮奶油, 上面放了冷凍的莓果


 
我覺得鬆餅單吃就很好吃了, 當然想要變換口味的朋友
可以沾點卡士達或搭配莓果吃


 
我吃過挪威森林(舊時的4mano公館店), 立裴米緹還有
大直綺麗館MARU Cafe的鬆餅, 皆有麻糬在裡頭, 之前
最好吃的我覺得是MARU Cafe, 不過今天吃到 4Mano
忠孝新生店的鬆餅, 第一名讓座了! 哈哈


 
淋點蜂蜜


 
它的麻糬不太一樣, 是即使放冷也不會變硬的日式麻糬


 
鬆餅外皮酥脆不會過厚, 重點是中間的麻糬好軟好Q喔!
趁熱吃鬆餅比較酥脆, 不過放到冷也還是很好吃 8)

4Mano不僅咖啡好喝, 麻糬鬆餅也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
喜歡麻糬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唷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4Mano Caffe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TEL:(02)2391-1356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