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cup01.jpg
Pick cup

很多朋友問我到底是怎麼發現新店家的? 除了很常在IG上面做功課外, 最常做的事就是打開google地圖直接搜尋關鍵字, 已設地標甚至還沒有營業的店很容易可以被發現, 而這間Pick cup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那時候滑地圖看到桃園地方法院旁居然有Puzzle地標, 一度以為是青埔Puzzle咖啡要來市區開二店, 但他們粉專一直沒消息, 默默地有天地標變成Pick cup, 才知道原來是Puzzle開姊妹店啦!

Pick cup位在永安路765巷, 桃園地方法院旁新建大樓一樓, 正前面有收費停車場, 還有免費機車格可以停放, 和我一樣搭公車的話可以搭168到大興西正光路口或是地方法院檢察署站下車, 距離差不多, 走3分鐘即抵達

pickcup02.jpg
一樓左邊設置長排座位, 右側是吧台與櫃檯, 廚房另外隔開, 空間不算非常大, 約莫可容納25個人

pickcup03.jpg
大樓一樓挑高有隔出二樓空間, 門口上方的半圓拱形設計和大門相呼應

pickcup04.jpg
長排座位區簡約時尚, 長凳下方可當置物空間, 也有設置插座

pickcup05.jpg
拱形玻璃門旁有幾張高腳椅座位, 雖然對面是停車場, 但可見的綠意讓氣氛優化不少

pickcup06.jpg
如果我一個人來, 很可能會選擇坐在這個角落

pickcup07.jpg
Pick cup有二樓, 那時候二樓還沒整理好並沒有開放, 不過因為洗手間在二樓, 所以還是可以參觀

pickcup08.jpg
每天甜點不會完全一樣, 這天有: 戚風/巴斯克/酒漬櫻桃可可

pickcup09.jpg
菜單 menu,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如遇客滿會有限時2hrs

pickcup10.jpg
這裡有手沖單品咖啡, 義式咖啡, 茶飲, 氣泡飲, 牛奶歐蕾等等

pickcup11.jpg
三明治, 沙拉輕食, 咖哩飯, 麵包餐點

pickcup12.jpg
點完餐到二樓用洗手間順便參觀

pickcup13.jpg
二樓空間非常寬敞, 感覺很適合辦party聚會

pickcup14.jpg
正中間半圓形吧台高腳椅座位採光超好, 陰影很美

pickcup15.jpg
Ta-da! 我的餐點上桌啦~ 看起來簡單卻豐盛

pickcup16.jpg
沒有很餓不想點三明治或咖哩飯, 對麵包倒是蠻有興趣, 詢問得知麵包會回烤加熱, 雖然沒有附任何奶油或佐醬, 應該可以試試看, 於是我選擇鹽丹麥還有蔓越莓棒

pickcup17.jpg
蔓越莓棒 90, 和我自己在家做的麵包有點像, 只是他們用了法國T65麵粉, 比起我慣用的山茶花, 做出來的口感更紮實, 麵包表層厚且有嚼勁

pickcup18.jpg
鹽丹麥 90, 不得不誇讚一下這個麵包賣相很好

pickcup19.jpg
融合了鹽可頌與丹麥吐司的特點, 外層酥脆裡頭柔軟, 奶油香氣因為鹽味顯得更濃郁, 這個鹽丹麥我很喜歡, 和我一樣愛吃奶油的人可以試試

pickcup20.jpg
黑芝麻戚風蛋糕 & 蜂蜜氣泡西西里咖啡

pickcup21.jpg
蜂蜜氣泡西西里 150

pickcup22.jpg
攪拌均勻再喝, 蜂蜜檸檬搭上咖啡與氣泡水, 偏苦微酸整體融合蠻順口

pickcup23.jpg
黑芝麻戚風蛋糕 140

pickcup24.jpg
上面用一片黑芝麻脆片點綴, 脆片脆度夠, 芝麻味非常濃郁

pickcup25.jpg
戚風蛋糕體裡也有芝麻, 鬆軟綿密, 鮮奶油部分甜度夠, 不會有太明顯的芝麻苦澀味, 適合搭配黑咖啡或無糖茶飲一起享用

pickcup26.jpg
最後沒吃完的麵包, 店員幫我打包外帶, 包裝好完整喔! 以一般麵包價格來說兩款麵包都不便宜, 尤其和三明治這類輕食餐點相比, 不過內用環境不錯, 而且沒有客人候位時是不會限時, 有插座可以用等等, 這些附加價值加上去後, 又覺得內用售價十分合理, 重點是夠好吃啊~ 這才是最重要的 8)

Pick cup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76563
TEL:(03)301-9159
營業時間 8am-6pm
無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