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人 More Talk 基輔炸雞

說到基輔炸雞, 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南崁的李西餐廳(現已改名成李德食堂), 我很愛吃基輔炸雞不單單因為它是炸物, 而是裡頭包的香料奶油傾瀉而下的情景, 切塊炸雞沾奶油吃, 香啊~


 
最近發現藝文特區巷弄裡頭新開一間 木頭人 More Talk, 原本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有興趣, 一看到木頭人竟然有基輔炸雞,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 還是立馬變心了 XD


 
木頭人位在南平路254巷, 從南平路新埔八街也就是葛里法五世那條路進來, 看到築地鮮魚右轉之後, 走路不到一分鐘就會看到木頭人在右手邊


 


 


 
裝潢很新, 最裡頭是櫃檯, 櫃檯右側即是廚房, 沒什麼油煙味, 很好


 
門口旁的擺飾, 意外看到還有SPCA, 給你一個讚


 
空間寬敞座位不擁擠, 牆上還有電視可以看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準備了非常多的兒童椅, 算算幾乎每張桌子都可以有一張兒童椅, 真是貼心啊! 這麼一來我就可以帶我可愛的兩歲姪女來吃飯了, 哈哈... (不過姪女最近只想跟大人一樣坐普通椅子 Orz)


 
唯一比較隱密一點的座位


 


 
冰櫃裡頭除了啤酒還有他們自製的兩款甜點: 布朗尼 & 蘋果派; 我來之前已經相中要吃蘋果派了, 這兩天他們有打卡送布朗尼的活動, 可是我因為太想吃蘋果派所以捨棄這個優惠, 現在回想起來我明明有打卡, 應該要求外帶一份布朗尼才是 lol 可能因為有活動所以他們做了很多布朗尼, 看起來不錯唷


 
主菜&飯類 小點


 
義大利麵, 最想吃的是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很久前桃園有間西西里賣的就是類似的海膽醬義大利麵, 好久沒吃了很想吃啊~ 只好下回再來吃了


 
甜點 沙拉 湯


 
飲料


 
點主餐可加價升級成套餐, 因為我想吃蘋果派, 單點一個蘋果派就要130, 當然是選擇升級C套餐最划算囉! +150 包括沙拉或湯二選一+甜點二選一, 隨餐附咖啡或茶, 可加價換單點飲料; 以上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在沙拉與湯之間猶豫, 詢問服務生今天是什麼湯, 聽到是巧達雞肉濃湯後, 勝負立見, 一定是點巧達湯來喝的啊 lol


 
冰紅茶 (套餐), 服務生主動提及少冰有貼心, 紅茶微甜滿解渴


 
巧達雞肉濃湯 (套餐)


 


 
看似濃稠的湯體喝起來卻非常清爽, 調味不過重可以嚐到蔬菜鮮甜味, 雞肉不會乾澀; 湯好不好真的一喝就知道, 我想這湯應該是花了不少時間準備的


 
基輔炸雞 300


 
搭配的配菜是玉米與花椰菜


 
請小心切開炸雞, 因為太大力可能奶油就噴到你身上啦! 很想邊切邊拍照, 可惜我雖然可以單手夾菜單手拍照, 但要我邊切邊拍還真有點困難 XDDD


 
分成兩塊的炸雞, 可以看到中空的部位原本是滿滿的香料奶油


 


 
奶油味道很不錯, 蒜香濃郁調味溫和; 奶油好雞肉更好, 麵衣薄薄一層附著在外, 雞肉厚的地方怕會太柴, 沒想到只有微乾但不澀, 搭配滑順的奶油讓口感更柔軟, 好吃啊! 我記得上一次到李西餐廳吃基輔炸雞吃不完需要打包, 木頭人的基輔炸雞卻讓我默默完食一整份, 實在太可怕了 Orz


 
更可怕的是他們附上的奶油醬是給玉米用的, 奶油醬跟雞肉裡的奶油完全不同風味, 帶點微辣, 塗抹在玉米上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塗抹完全再開動


 
玉米直立後用刀子一排排切下是最方便的吃法 8)

無論是搭配玉米的奶油或是基輔炸雞裡的奶油味道都不錯, 吃完一整份不覺得油膩, 只是隔天起床發現臉上爆了個大痘痘, 果然是吃太油了, 囧


 
蘋果派 (套餐, 單點 130)


 
鮮奶油好, 冰淇淋好吃, 蘋果派裡頭的蘋果帶點脆度有濃郁肉桂香我愛, 唯獨那個派皮我沒有很喜歡, 不夠酥脆, 有的地方有點潤, 有的地方感覺應該是做派皮時奶油溫度過高所造成的, 加上沒有香氣, 可惜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木頭人 More Talk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54巷11號
TEL:(03)357-7990
營業時間 11:30am-4pm, 5:30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