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 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新村的春川家辣炒雞在許多旅遊書都會看到介紹, 第二次來首爾時朋友說想吃辣炒雞, 不免俗的在朋友下班後約來新村吃這家看起來觀光客比當地人還多的春川家辣炒雞


 
新村二號出口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偌大的招牌, 很好認, 不過今年好像換過招牌, 不確定夜晚是否仍這麼醒目? 附近有百貨商場還有一些小店可以逛, 吃飽可以逛一下


 
遠方牆上價目表很大張, 主餐辣炒雞價位是單人份, 兩人的話就要點兩份以人頭計算~ 雖然很多人說店裡店員會說中文, 我們遇到的大叔只會很簡單的中文單字, 我與朋友更習慣用英文, 只是大叔英文好像也不太好, 所幸我認得一些韓文字, 點餐不算太難, 直接選了起士辣炒雞(치즈닭갈비 8500won x2)~ 菜單左邊是各式辣炒雞口味, 右邊是飲料, 中間有綜合菜盤(3500won)包括蔬菜與麵與年糕, 朋友想吃年糕我想吃麵, 點份綜合盤很剛好, 如果不想吃這麼多, 可以單點年糕或是麵或飯


 
小菜們: 涼拌通心麵沙拉, 醃蘿蔔, 泡菜, 我很愛通心麵沙拉, 因為有滿滿美乃滋 XD


 
芥末蘿蔔片

對了, 桌上有圍兜兜可穿, 建議穿一下比較妥當, 即使炒的時候不會噴, 自己吃的時候常常噴到醬汁, 那紅色可是有點難洗掉啊 XD


 
起士辣炒年糕的起士絲


 
麵條, 這種麵條煮好後會呈微透明狀, 很Q, 我超愛的


 
點好餐後服務生將點的料與鍋子同時端上桌, 鍋子是個很大的鐵板, 目測大概跟我手環抱差不多的大小, 超大 @@


 
服務生剛放下就要開始拌炒, 我請他暫緩讓我拍照才得以拍到, 動作超快 XD


 
鍋子裡頭有 雞肉/辣醬/地瓜/熱狗/年糕/高麗菜/豆芽菜/芝麻葉 等等


 
雞肉都在辣醬下面, 是醃過但是還沒煮熟的


 
等拍照完 服務生開始幫我們拌炒, 基本上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炒


 


 
因為服務生很忙, 常常轉來轉去無數桌輪流拌炒, 擔心我們的肉會燒焦很想要動湯匙, 結果服務生看到會跑過來叫我們不要動, 總之他們會幫你顧好好, 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XD


 
肉快熟的時候會加入麵條


 
麵煮熟會先取出, 怕炒太久過爛, 這種麵條好Q好夠味, 辣醬很辣, 可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留下少量麵條, 服務生豪邁的倒入起士絲


 
等候起士融化就可以正式開動!


 
小辣已經滿辣, 是帶有甜味的辣, 但還是很辣 XD 雞肉有嫩不會乾柴, 起士的乳香與辣醬還有雞肉很搭, 喜歡起士的朋友不要錯過! 裡頭的料除了雞肉起士麵條,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地瓜吧, 很鬆軟, 也很甜, 降低不少辣度, 好吃


 
冷的海帶湯, 小黃瓜味道明顯, 朋友覺得在喝鹹涼水, 去除油膩解辣滿有效, 但我還是沒有很愛喝, 寧願喝飲料去辣 XD


 
烏龍茶, 瓶裝, 小小一瓶1500won


 
最後到櫃檯結帳, 看到涼糖做成骨頭模樣覺得挺可愛, 含一顆可以去除嘴裡異味, 不過在放入嘴裡那當下感覺自己好像小狗, 心理作用 lol

後來陸續吃過幾間不同辣炒雞, 我覺得比它好吃的不少, 但就地理位置方便還有熱門程度, 這家的外國觀光客似乎比其他幾間多很多, 用餐時間偶爾需要等, 不過翻桌速度很快, 不需要等太久, 而且春川家辣炒雞從早上十點營業到隔天早上六點(接單到五點為止), 吃宵夜也很方便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 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TEL:+82-2-325-2361
營業時間 10am-6am(隔日)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