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也去年年中開幕, 在年初被朋友選為幫我慶生的場所
說實話那天烤肉的滋味如何不重要, 但朋友們聚在一起
度過的快樂時光確實是無價的令人難忘 ;)



我還不知道大安路接近市民大道巷子裡, 開了這麼一間
日式炭火燒肉店, 只記得朋友提醒我地點不好找, 其實
倒也還好, 附近巷弄交錯不少但也不會太難找



店裡座位不多大概二十來個分為吧檯和一般座位, 我們
一共七個人當然坐一般座位比較好聊天啊 ^^



菜單是皮捲軸, 挺有特色的



打開來是一面菜單, 飲料就佔了三分之一面! 肉的選擇
不是很多不過也夠啦



炭火烤肉

以下價格是年初菜單上的價格, 正確價格以現在餐廳的
店內菜單為準喔! 還有我們七個人所以有的份量是店家
幫我們斟酌搭配的



韓式泡菜 60



可爾必思 60 烤肉最愛配可爾必思



夾子是細長形的, 一開始不習慣會常掉肉 XD



鴨肉冷盤 120



宜蘭櫻桃鴨煙燻後切片, 不用烤就可以吃的開胃菜



芝麻雞絲沙拉 120



沙拉份量不小, 我覺得不用加雞絲比較好畢竟來燒肉店
已經是要大口吃肉了, 沙拉裡還多了雞肉, 吃的有點累



鹽蔥牛舌 200






今天80%是店員幫我們烤的, 熟度拿捏還不錯



這裡的烤肉沒有什麼佐醬, 只有檸檬汁可沾



霜降豬 180






蔥和洋蔥末, 吃膩了的口味可以夾一點吃



去骨雞腿肉 (芥末奶油)






原以為是雞腿肉醃在芥末奶油裡再去烤, 結果不是而是
雞肉烤好再沾芥末奶油



雞肉烤到表面變脆後, 沾一下芥末奶油就可吃了



單點的烤肉肉質比較好, 但若想吃飽會讓荷包瘦一大圈
因此點些飯類是必需的 XD



真 鮭魚茶泡飯 100






口味清爽



烤飯團 60



飯團表面焦脆, 我個人喜歡飯團勝過茶泡飯 ^^



像我這種愛吃鍋巴的人應該會吃的很開心



特選牛五花 250









甕也角切 250






肉片旁用鹽粉撒出來的甕也logo, 本來沒打算要拍照的
可是服務生在一旁說他們很辛苦的弄出標誌來, 要我們
一定要拍一張才不惜她們的辛勞, 所以… XDDDD



牛丼 120



因為偏甜, 我覺得味道還okay但是男性朋友們似乎不愛



安格斯沙朗 420 (是牛排喔!!!)



厚度還好, 油脂很多就是了



牛排剪刀出場!






肉質比想像來的鬆軟, 我覺得要嫩或是有彈性點會更好



澎湖水晶捲 160






和牛橫隔膜 360



用烤肉醬醃過



和牛蓋子肉 420


謝謝和我一同慶生的朋友們, 你們實在太可愛了 ;)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甕也 (甕や) 炭火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10弄2號
TEL:(02)2775-1755
營業時間 5:30p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