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食物有狂熱的喜愛, 壽喜燒就是其中之一

名單上有兩間餐廳我一直沒機會吃, 壽喜燒一丁和鋤燒
剛好朋友上台北也想吃壽喜燒, 才終於吃到其中一間



我們來到復興南路的鋤燒, 餐廳比我想像來的小非常多
我以為鋤燒是間大餐廳耶



營業時間和價格有點奇妙, 11:08am-4:38pm $328
4:39pm-1am $398, 為什麼時間數字不是整數? XD

用餐90分鐘, 兩人以上開鍋, 三人以上需訂位



送來時開心的發現原來壽喜燒鍋子是鋤的形狀, 難怪叫
鋤燒啊! 不過除了鋤形很特別外, 東西我覺得一般般耶
還是桃園的一番地好吃 @@



每個人可以選一種小菜一種甜點, 其他隨你吃 (酒除外)






肉類只有安格斯牛肉和豬肉, 牛肉看樣子應該是牛小排



肉質算不錯了, 但是選擇實在有點少



等滾了就可以涮肉了



蔬菜盤



比較特別的有起司魚豆腐, 挺好吃的



煮好的牛肉沾蛋液



鋤燒的壽喜燒醬汁偏鹹, 雖很入味可是總要沾很多蛋液
才能緩和一下鹹味






小菜三選一  山藥蕃茄沙拉



小菜三選一  涼拌海唇菜



寬河粉



蔬菜選擇不多, 優點是菜上的很快, 缺點是偶爾會漏掉
一兩樣 o.O



甜點 我選擇紅豆刨冰



味道甜了一點不過紅豆飽滿顆粒卻有熟透, 還ok



朋友選了紅棗白木耳甜湯 @@

環境看來(台北的壽喜燒店)我還是喜歡momo paradise
不過整體仍是桃園的一番地大勝啊! 最近到一番地用餐
還吃的到美國牛肉不說(也是PRIME等級), 甚至有板腱
牛肉(不定時供應)真是太棒了~ 牛小排超大片! oh man
說著又餓了....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鋤燒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2號
TEL:(02)2703-2006
營業時間 11am-10: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