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奇四重奏目前有三間店, 九龍城/銅鑼灣/新界沙田區
就地理位置來說, 銅鑼灣的店方便我吃完午餐後走過去
所以抄了地址瞥了眼地圖來去買餅乾啦

話說軒尼斯道是條很大的馬路, 想說位在大馬路的店面
應該怎麼也不可能錯過才是, 但是走到了那個十字路口
我迷路了, 囧

找到430看到434, 但是兩棟建築物卻是隔了條大馬路!
而大馬路是座高架橋, 橋下卻有一堆阿嬤們在拜拜之類
燒香燒金紙看起來超級詭異! 我以為這個十字路口容易
出事所以有一堆阿嬤在這拜拜, 後來回台灣跟朋友提起
才知道原來這裡是有名的打小人啦! 早知道我也來拜拜
打小人, 看看運氣會不會變好一點 XDDDD

在打小人區裡晃來晃去就是找不到餅店, 問了附近店家
大部份都不知道和悅大廈是哪棟, 後來跑到一間金飾店
問了門口的保全, 他指著對街大廈樓下跟我說, 就在那!



原來曲奇四重奏非常非常非常小間, 店面只有台灣店面
一半大小而已, 招牌被附近的施工遮住實在不明顯



店裡的右側擺滿各種餅乾, 隨你試吃



剛剛吃很飽, 看了餅乾沒有食慾試, 反正都要買回台灣
當伴手禮了, 就免了試吃吧 XD



右側的餅乾在左側都有包裝好的袋裝餅乾可購買, 如果
沒有看到喜歡的餅乾口味可直接跟店員說, 後面倉庫有



鐵盒餅乾裡是綜合口味, 原味/巧克力/特殊節日款



門口也放鐵盒餅乾讓人一目了然, 我的目標是右邊那盒
蝴蝶酥, 這次沒有買到綜合口味蝴蝶酥實在太可惜了!!
下次一定要買~

為了餅乾們, 我還特地買了登機箱小心翼翼的拎回台灣
要跟家人朋友分享, 登機箱都比餅乾貴了 XD



價格不便宜喔!



各種顏色的餅乾鐵盒滿有質感的 :)



鐵盒款我買了三種, 蝴蝶酥/巧克力綜合/原味綜合



吃完了餅乾鐵盒可以留著放東西



先來看蝴蝶酥, 滿滿一盒, 打開香味四溢讓人流滿口水



每個蝴蝶酥都很完整



口感超酥, 不會過甜, 也不會覺得奶油太油膩



最愛旁邊有脆脆焦糖的地方, 超好吃啊~



Chocolate Lover (巧克力愛好者)



有著笑臉的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杏仁酥餅



綜合堅果



芝麻巧克力豆



巧克力酥條



巧克力酥餅, 味道偏苦我喜歡



開心果曲奇



巧克力曲奇, 另外一種笑臉好俏皮 :D



原味餅乾組合



有些口味和巧克力綜合是重複的



笑臉超可愛, 可是只有上面四片有



杏仁粒曲奇



高纖五穀籽曲奇



黑白芝麻曲奇



夏威夷果仁曲奇 & 牛油酥條



咖啡核桃曲奇



川椒榛子曲奇, 真的有川椒香辣味道, 好妙



蛋香曲奇, 我最愛的一款 ;) 像是小時候常吃的雞蛋酥
好懷舊的味道啊!

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表現比餅乾出色, 餅乾還是Jenny
Bakery
那種肥到嚇人的餅好吃, 但是蝴蝶酥又比餅乾
更讓人沒有罪惡感(雖然用油量不相上下 XD)

喜歡蝴蝶酥的朋友, 有機會到香港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曲奇四重奏 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鋪
TEL: 2382 2827
營業時間 11am-9pm (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