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Kitchen 和牛漢堡

朋友很會發掘新店家, 常常不是逛街不然就是搭公車時會看到她有興趣的店, 記下後找一天有空會特地去試試, 這家 405 Kitchen 就是其中之一, 是她很想吃的早午餐店~ 她之前來的時候在整修, 我當跟班去首爾的時候聽說整修完畢, 就跟著她與韓國朋友一起來弘大吃早午餐


 
405 Kitchen, 我對405這數字印象深刻, 其實它只是地址的門牌號碼而已, 跟台灣很多店家取名一樣喜歡將門牌號碼放到店名裡, 我對405很有感是因為大學好友(記得當時年紀小)最喜歡的藝人是SMAP裡的香取慎吾, Shingo 也就是405日文諧音(Shi-n-Go), 這是好友跟我解釋後我才知道, 自此後看到405這數字就會想到那位好友 lol


 


 


 
一進門看到的櫃檯, 兩側座位不多, 本來以為還要候位, 原來店的後方還有院子的戶外座位區以及室內用餐區, 不用等就可入座, yeah!


 
冰櫃玲瑯滿目的啤酒, 窗邊設置生啤機, 最近一次去首爾有經過這間店, 好像將生啤區撤除變成座位了


 
開放式廚房, 稍微有點油煙


 
點漢堡的話可以選擇麵包種類


 
405 招牌漢堡 會有的料, 分解圖: 切達起士, 漢堡肉排, 番茄, 洋蔥, 生菜, 醬


 
關於生啤的製造過程介紹, 滿有趣, 像實驗室一樣


 
好想要一台這種可口可樂機放家裡啊! 好復古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改裝過的冰箱, 好有造型啊


 
店後方的室內座位區, 牆後是室外座位區


 
後院從這兒出去, 沒去看有多大, 但看過照片是個不小的空間


 


 
室內座位區裝潢像這樣, 白色磚牆, 鐵絲網, 滿有氣氛


 
405 Kitchen 菜單 menu


 
早午餐 與 漢堡, 菜單有韓文與英文, 但仔細看韓文品名才知道只是英文直接音譯, 太妙了吧? XD


 
炸物 與 沙拉, 有圖片看, 省了不少考慮的時間


 
飲料 與 咖啡 與 調酒, 韓文品名同樣只是英文音譯, 底下我就不另外寫出來囉


 
櫃台點餐結帳後會拿到號碼牌, 擺在桌上即可


 
Earl Grey Peach Iced Tea 5800won & Vanilla Triple Berry 7000won


 
朋友點的是水蜜桃伯爵冰茶, 我的這杯則是三種莓果香草果昔, 非常濃郁好喝


 
飲料上面還擺了三種冷凍莓果裝飾, 很酸, 可是好吃


 
401 All day brunch 13000won

三個人討論結果決定點一份早午餐, 一份炸物, 一份漢堡合吃, 就什麼都可以吃到啦 :D 而全日供應的早午餐裡的法式吐司聽說是招牌, 那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炒蛋看起來過熟其實滿嫩的, 搭配熱狗, 蘆筍, 生菜沙拉等等


 
主角法式吐司口感柔軟, 表面煎到微脆, 撒得糖粉很剛好, 即使不淋糖漿, 調味還是很適中

 
504 All that shrimp 18000won, 我最愛吃炸物, 因為點漢堡已經有肉, 炸物就不選炸雞而是選炸蝦, 底下襯的是地瓜薯條, 還有附炸整塊玉米與培根


 
蝦子裹粉薄酥肉質爽脆, 玉米很甜但是小油, 培根不會太乾硬滿好吃, 最好吃的應該是底下切得很細的炸地瓜與馬鈴薯條, 地瓜有甜, 外脆內鬆綿, 有點炸得太黑, 還是好吃, 另外馬鈴薯薯條炸得比較剛好, 很脆, 我很愛


 
403 The Wagyu 8800won 신선한 야 가 어우러진 기본에 충실한 버거


 
漢堡用紙袋裝, 整個拿起來不沾手


 
麵包我選最一般的麵包, 料層層疊起, 很難得看到疊的這麼整齊的漢堡 XD


 


 
切半拍照, 漢堡肉約莫三五分熟, 看似很生但是完全沒有肉腥味, 牛肉香氣豐富, 只是對我來說口感有點太軟, 不知是不是煎烤時間略短, 我還是喜歡美式漢堡那種帶有焦脆的漢堡肉排, 油脂更香, 更有嚼勁


 
旁邊的細薯條酥脆好吃, Colesalw較為一般, 不知是蔬菜生水或醬調得比較稀, 生菜絲與醬的融合感稍差, 如果調配得好, 應該是會滿好吃

朋友說他們發現另外一間裝潢低調奢華但是漢堡非常好吃的店, 比405 Kitchen的和牛漢堡更好吃, 上次我到首爾時原本有打算去吃吃看, 時間一直兜不攏只好作罷, 下次去一定會去吃, 再來跟大家分享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405 Kitchen 早午餐 & 和牛漢堡專賣店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405-13
TEL:+82-2332-3949
營業時間 11am-2am (餐點供應到晚上十一點, 飲料到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