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Cafe 二樓咖啡館 立體拉花

初訪 136 cafe 時他們才剛試賣沒多久, 第一次來覺得空間很寬敞, 店內播放韓國與英文流行音樂, 投影機還播著音樂影片, 可惜那天太飽沒機會點鬆餅或甜點, 只喝了兩杯飲料

第二次來是帶朋友一起, menu多了很多東西, 無論餐點飲料都很多樣, 還有立體拉花! 剛剛到他們粉絲團看, 現在有花牆與彩繪牆面可以拍照


 
吧台在窗邊, 窗戶外的綠樹看起來很美


 
店裡有大熊! 兩次來它坐的位子不ㄧ樣, 第一次它陪我坐了一個下午喝


 
長桌


 
蛋糕櫃有 起士蛋糕, 布朗尼, 馬卡龍, 第二次再來裡頭只擺水果 o.O


 
可愛的熊造型馬卡龍


 
熱拿鐵 120


 


 
拿鐵喝起來牛奶比例較高, 蠻順口, 奶泡層不厚, 不苦不酸


 
白桃檸檬茶 130


 


 
白桃檸檬茶味道夠濃不會淡而無味, 桃子與檸檬味道都很明確


 
鳳梨汁 150


 
鳳梨汁是整顆鳳梨上桌


 


 
鳳梨果肉取出打碎, 仍帶有許多果肉纖維, 如果打成冰沙應該也不錯


 
拿鐵 120 + 立體拉花 50 = 170


 
立體拉花是冷熱飲品皆可加價購, 那天我其實是點冰拿鐵, 但店家做成熱拿鐵, 沒有請他們重做就是了


 
聽說他們前一天太多客人點立體拉花, 打奶泡的機器都打壞了, 本來這天差點也沒有立體拉花可以加點, 還是讓我等到打奶泡的機器送到, 可愛啊!


 
看看影片


 
鬆餅 原價 110, 點鬆餅加點飲料可折40元, 所以這份鬆餅70元


 


 
原味鬆餅是附鮮奶油, 老闆娘跑來跟我說鮮奶油原料還沒送來之類, 問我要不要改巧克力醬或焦糖或草莓果醬之類, 不另外加價, 我選了草莓醬


 
鬆餅吃起來像雞蛋糕的味道, 外層酥脆, 裡頭紮實, 草莓醬我會建議他們換一種, 這個的味道太不自然, 我只沾了一口就不想再動 Orz


 
老闆娘招待地瓜片, 菜單上好像也有可以點, 可惜地瓜片有油耗味, 沒有很喜歡

136 Cafe 有插座與Wifi可用, 飲料表現不錯, 沒吃過鹹食, 鬆餅跟地瓜片我覺得還好, 若下次再來還是會以點飲料為主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136 Cafe
桃園市桃園區同得十一街136號2樓
TEL:0936145061
營業時間 10:30am-9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