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舊的店面... 聽說以前只有這家時, 訂位都要一個月呢
後來在隔壁開了一家新店面........ 聽說比較好.......?



今天是在新開的這家 上乘 三井 用中餐



裡面裝潢的很現代, 乾淨, 還滿不錯的
第一印象是..... man.. 服務生真多人啊!!!



還沒點菜之前, 小菜就先上了!
一堆魚皮類的, 我牙痛, 不能吃 T_T



有套餐也可單點. 套餐分800, 1200, 1500, 2000, 2500...
媽媽則是希望老闆幫我們配.. 所以隨他吧
不過外婆不吃生的東西, 而我只能吃很軟的東西.......



最先上的是蟹腳鮑魚沙拉... 我有吃蟹肉喔.. 不會太硬 ^^



不吃生魚片的外婆的第一道菜是烤香魚



uni 配上山藥...



材料看起來滿新鮮的, 又大塊 XD
我不能吃.. 因為外婆說我剛拔牙, 不能吃生的 T_T
嗚~~~ 好可惜啊!!!!!!!!!!!!



我只能吃烤鰻魚這類的..... 好肥好嫩, 不會太鹹...
最重要的是, 這一道$120..... 不貴耶~~



外婆的煮干貝



紅猴魚? 這一半是紅燒的 (一魚兩吃大概$400吧)



這一半是清蒸的! 清蒸的味道很鮮美喔!!!
沾一點他們準備的醬, 有點像橘汁蔥油清蒸魚呢 ^^



烤鮪魚下巴!!



超鮮味的烤蟹腳!!!! 好甜喔~~ 沒有烤太熟, 所以不會太硬



套餐最後上個魚的味噌湯.. 有點小鹹,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每人都有的甜點!! 有冰淇淋: 抹茶or火龍果 (我點的是火龍果)
紅豆湯, 水果...etc. 圖中的是冰淇淋 ^+++^
火龍果口味的好像有點紫蘇味道耶... 冰沙, 滿特別的


結帳時看到, 套餐一個人$1600+10%... 嗯.. 小貴.... ~_~"
我的部份就是那一整尾魚, 二吃, 再加上一份鰻魚............
一共是$600吧..... 倒算是還好的價格囉~~


等我牙弄好後, 一定要去試那個 sashimi ^+++++^

p.s.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家太高級, 所以沒有蒸蛋...?
呃....... 這樣一來, 沒有牙齒的人怎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