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po01.jpeg
姐婆 JIAPO 焢肉飯專門店 位在桃園青埔, 據稱是文青風格焢肉飯, 看別人分享的照片那三層肉層層分明十分誘人, 尤其肥肉肥滋滋模樣讓愛吃肥肉的我心癢癢, 於是在剛開沒多久就拜訪了! 隔壁幾間就是前幾天介紹的陸氏, 其實我是先吃姐婆, 才吃陸氏

jiapo02.jpeg
這logo設計得真好, 愛吃肥焢肉的人一定和我有同感

jiapo03.jpeg
店內沒什麼特別的裝潢, 有吧檯座位

jiapo04.jpeg
一般座位, 另外還有窗邊座位

jiapo05.jpeg
菜單掛在牆上可自取, 今年年初已更新過, 價格基本上一樣只是算法有點不同~ 找位後到櫃檯點餐結帳先, 餐點店家會送來! 最新的菜單請到店家官方粉專看, 雖然我是那天第二組客人(第三位), 很可惜想吃的雙醬白肉沒有供應, 原本想單點雙饗飯配肉, 因為沒有白肉只好捨棄想點的組合改選套餐, 然後再加一份花生麻糬當甜點

套餐包括主餐+小菜四選一+30元飲料, 菜單上價格是套餐價格, 如果想要單點可以, 金額扣掉50元即為單點~ 小菜四選一有: 客家炆筍乾, 滷油豆腐, 涼拌小黃瓜, 白菜滷; 飲料為冬瓜茶, 可加價換成別款, 如有候位, 用餐限時60分鐘

jiapo06.jpeg
Ta-da! 我的午餐上桌: 中碗雙饗飯套餐 & 花生麻糬

jiapo07.jpeg
凍讚雙饗飯 中碗 套餐 179, 包括小菜與飲料, 雙饗飯有一半焢肉飯和一半梅干肉飯, 半顆溏心蛋, 還有兩塊滷蘿蔔

jiapo08.jpeg
梅干肉飯

jiapo09.jpeg
焢肉, 可惜的是我拿到的焢肉不像菜單照片或別人拍的那樣層層分明而是以瘦肉為主, 對愛吃肥肉的我來說多少有點失望, 還好滷得味道不錯

jiapo10.jpeg
溏心蛋, 記得打卡那天我的溏心蛋被網友笑說怎麼蛋黃只有一咪咪, 我只能笑回在我之後點餐的客人很幸運, 因為分到的蛋黃爆多

jiapo11.jpeg
滷蘿蔔, 入味而且不會死鹹

jiapo12.jpeg
飯不會太軟, 單單以拿到的焢肉和梅干肉來看, 梅干肉比焢肉出色, 主要原因除了肥肉, 還有梅干菜不會很鹹而是帶甜, 搭配偏鹹滷汁剛剛好~ 香氣足, 只是一碗份量不多

jiapo13.jpeg
套餐小菜: 涼拌小黃瓜, 蒜味濃郁, 帶一咪咪辣

jiapo14.jpeg
套餐飲料: 冬瓜茶, 甜度適中, 很好喝

jiapo15.jpeg
客家花生粢粑 89 (套餐加購價, 單點為99)

jiapo16.jpeg
花生粉是粗顆粒, 麻糬上面撒白芝麻

jiapo17.jpeg
麻糬超有彈性, 我拉了20cm以上還不會斷 XD

jiapo18.jpeg

jiapo19.jpeg
花生糖粉是顆粒花生而非花生粉, 麻糬軟Q, 兩三人分享一份較剛好

姐婆
JIAPO 焢肉飯專門店
桃園市中壢區永能路9號
TEL:(03)287-2305

營業時間 11:30am-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