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offee Grano 格蕾諾


 
從前桃園大飯店現在的晶悅國際飯店附近新開一間咖啡店 Mr. Coffee Grano 格蕾諾, 裡頭空間有設計感, 咖啡豆是自家烘焙的, 餐點價格平實, 店內有 Wifi, 有少數插座, 開幕期間內用餐點飲料九折, 外帶八折


 
明亮的空間, 左側為吧台與開放式廚房, 各式各樣座位任君挑選


 
很喜歡這一長排工作空間, 靠窗是吧台, 內側是料理區, 櫃檯在中間


 
吧台


 
料理區, 他們店裡有賣三明治是在這個空間製作, 設計很可愛, 開放式廚房看起來整齊乾淨


 
聽說牆上照片都是店長所攝, 然後收藏品都是店長爸爸的傑作


 


 


 
咖啡豆烘焙室不是設在店內, 但這裡也有賣他們自己烘焙的豆子


 
窗邊沙發座位


 
菜單 menu, 最貴的單品咖啡 140元, 三明治與鬆餅還有布朗尼30-75元不等


 
熱拿鐵 130, 附一片蓮花餅


 


 
拿鐵風味偏苦帶巧克力香氣, 牛奶滿香醇


 
草莓氣泡水 60
 
氣泡飲的草莓果露很夠味只是氣泡稍嫌不足, 如果氣泡夠多應該還ok


  
義式燒烤牛肉蛋壓磚 75


 


 
想吃三明治, 不確定該選一般三明治或熱壓的好, 先問闆娘蛋是哪種蛋? 她拿給我看, 有點像歐姆蛋蛋包那種厚煎蛋片, 好像不錯, 決定點熱壓三明治! 問題又來了, 我在培根與里肌還有燒烤牛肉間猶豫, 這三個我其實都ok, 詢問燒烤牛肉是哪種牛肉, 是否為煙燻牛肉火腿那種? 店長說是厚的牛肉片, 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煙燻火腿, 聽到是牛肉片才決定選它


 
吐司麵包壓得扁扁帶有酥脆口感, 裡頭蛋很嫩, 加上起士滋潤, 整體吃起來不會乾~ 只是這個牛肉片就是我不怎麼喜歡的煙燻牛肉火腿肉片, 店長可能不太知道我在說什麼 ^^;; 不過還好這個肉片有厚度不會太薄滿有存在感, 至少比薄切火腿的口感好很多, 還是吃光光啦!

下午店長拿了一小杯手沖藍山請大家試飲, 熱時風味不錯, 酸度飽滿, 待涼較為平淡, 適合趁有溫度時喝光它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r. Coffee Grano 格蕾諾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88號
TEL:(03)355-1136
營業時間 1pm-8pm
星期三公休, 週末早上八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