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公司製作目錄的星期五, 中午外出用餐, 選擇離印刷廠商所在不遠處的 IKEA 用午餐

好懷念加拿大的 IKEA 喔!!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逛個一次~ 即使不買東西! ^_^
除了餐廳東西好吃以外, 最懷念的莫過於在結帳櫃台外邊小小店賣的 jumbo hotdog
霜淇淋, 當然還有最好吃的 cinnamon bun (肉桂捲)!! 都非常便宜而且很大份!
常常好多人在排隊買食物呢 ^^ (littlething 有機會的話, 到北邊的 IKEA
買幾個 cinnamon bun 來吃, 順便幫我拍拍照 ^+++^ 超好吃的喔! 而且非常便宜!!
我每次去都買個兩打回家吃呢... XD 現烤的熱呼呼的 cinnamon bun.. 超香! :D~)

懷抱著同樣的心情來到桃園的 IKEA, 在到達餐廳之前, 逛完了幾乎所有的家俱部門..
嗯.. 我只有幾個感想: 這 IKEA 跟 montreal 的 IKEA 超像的! 不僅空間像~
擺設方式還有整體設計都像, 當然家俱根本是大同小異~~! 害我有種錯覺.. XD

之前在加拿大我實在太愛買家俱了!! 逛時看到這個那個我都有... 天啊...
真懷疑當初那小小的10坪套房怎麼裝得下這麼多東西?? ^^;;;

終於走到了1樓的瑞典餐廳, 說是餐廳, 其實應該算是 Cafeteria.. 開放式空間
自助式餐點... 感覺好像有很多種選擇, 可是又不知道該叫什麼...

最後我點了"德國豬腳"還有一份薯條, 同事點了"瑞典特製肉丸"
東西其實不錯吃, 只是因為都是煮好在那邊保溫而已, 感覺沒有現弄的來得好吃



今天的中餐: 德國豬腳($200) + 薯條 ($30)



德國豬腳頗Q~ 只是味道很淡... 感覺只比水煮的來得鹹一點 ^^;; 肉還算很嫩~~
肥肉因為佔大多數, 吃到後來有點小油膩.. @@ 因為不是現做的, 只有溫溫的...
整體來說感覺普通而已 =.= 旁邊的馬鈴薯泥不錯!! 水煮花椰菜有點硬但還算新鮮~~
芥末小辣, 配上豬腳剛剛好! 而酸菜尚可....

我的吃法: 切一口豬腳, 加一些酸菜, 加一些馬鈴薯泥, 沾很多芥末跟蕃茄醬
嗯... 這樣一口吃下去, 五味雜陳 ^+++^ 哈哈..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吃 ^^;;



還不錯吃的薯條~ 但也不是現炸的, 所以小冷 ~_~" 外皮非常的酥脆~
裡頭馬鈴薯粉粉的... 沾蕃茄醬很好吃!




同事點的瑞典特製肉丸餐(今日特價$120附甜點一份)

這就是我超懷念的 Meatball 啊~~ 味道跟在國外吃到的一樣! 這個是配gravy
頗香的~ 只是感覺份量很少, 價格小貴 :P 後來發現外面的小小店賣瑞典食物的地方
有賣冷凍的 meatball 喔! 有興趣的可以買回家, 用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吃啦 ^+++^

甜點有三種蛋糕可選, 同事拿的這盤是巧克力杏仁蛋糕, 我原以為這些是派呢!
這個蛋糕很甜~ 巧克力裡頭有 caramel 顆粒 (但我好愛吃 caramel 顆粒喔!)
下面的蛋糕倒沒那麼甜... 味道普通, 小硬不夠鬆軟! 不過北美的蛋糕不都這樣嘛? XD


吃飽了到出口時看到小小店~ 果然有!! 他們有賣 hotdog $20, Jumbo hotdog $35
霜淇淋$10...等等, 只是沒有看到 cinnamon bun (肉桂捲) /___\ 真可惜!!!
不過聽說好像只有 montreal 的 IKEA 有 cinnamon bun, 北美其他地方都沒有耶??
真可惜!! 不然到美國玩時可以跑去買幾個回家解饞哪~~~!!

看來, 接下來該去 Costco 試試看薯條是否跟在加拿大的 Costco 吃到的一樣讚... XD


IKEA 宜家 瑞典餐廳
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武陵高中對面)
TEL:(03)379-700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am -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