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看了Bottega Louie店內各式各樣的甜點 還有午餐
當然外帶回家的甜點也要來特別介紹一下 8)



包裝盒非常漂亮, 各種粉嫩的顏色不知道可不可以指定
不過我拎回家的是一個粉紅色扁盒和一個桃紅色高盒!



高或矮盒要看選的甜點種類



像我選的這個 Saint Amour 比較高, 只能放在高盒裡



扁盒也有分不同尺寸



這個紙盒是可以放得下四個4吋甜點的



Raspberry Saint Amour 覆盆莓聖愛塔 12

看到它讓我想到我以前吃過最好吃的St Honore泡芙塔
是在泰國曼谷的Oriental Bakery! 這兩個甜點很不一樣



它也是用小泡芙疊成的, 還加了玫瑰奶油乳酪還有糖霜
泡芙裡頭是玫瑰卡士達餡



比較特別的是下面的塔底是餅乾形狀的酥皮, 賣相頗佳



酥皮不僅僅是酥皮, 裡頭還有覆盆莓醬, 很夠味



Petit Strawberry Sable 小草莓餅 8



採用當地農夫種植的草莓加上開心果碎粒, 鋪在餅皮上






草莓果香加上開心果獨特的核果味, 味道豐富



4" Lemon Tart 檸檬塔 6.50



帶回家時稍微碰撞到有點變形, 囧



這款檸檬塔有家常味, 檸檬香但不酸, 不會有我討厭的
蛋腥味, 有點像是蛋塔的口感帶點檸檬清香



Creme Brulee Macaron 烤布蕾馬卡龍 香草口味 8



最下面是大片的馬卡龍餅, 上面放了一塊烤布蕾, 周圍
再繞上一圈新鮮的覆盆莓, 撒點開心果粒



烤布蕾上面滿滿的香草籽, 看來用料很不手軟啊

如何形容這款甜點的味道? 像是用馬卡龍餅夾了好吃的
香嫩布丁, 原本好端端的很甜蜜突然間覆盆莓酸味竄了
出來衝擊著味蕾, 突兀的組合卻意料外的美味


延伸閱讀:
[LA] Bottega Louie (上) - 甜點迷必看!
[LA] Bottega Louie (中) - 午餐也美味!


Bottega Louie
700 South Grand Avenue, LA, CA90014
TEL:(213)802-1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