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 Costco 逛逛買東西時, 看到許多在國外常見的食物, 讓我興奮不已!
購入的物品中, 平時滿難找到的有兩樣東西: Marshmellow, 再來就是現在要介紹的這個

這個是非推薦不可的飲料之一 ^_^ Starbucks 玻璃瓶原裝進口 Frappucino~



還記得這個是一個男生朋友推薦我喝的~ 他說, 只要妳不怕太甜, 不怕變胖...
非常推薦 Starbucks 玻璃瓶裝的 Frappucino~ 超濃, 超奶, 超甜~ ^^
(瓶上標示寫著"LowFat", 但我一直不信它真的是 lowfat, 因為它超甜~ :p)



光是這兩個可愛的商標, 就會很想要把空瓶子留下來做紀念~ 質感非常好~~!!
難怪 Starbucks 的東西都這麼貴! 不過算起來這一打咖啡平均一瓶$58....
原裝進口呢... 比起國內 Starbucks 的價位來說, 這樣算來其實不算貴吧? ^^

建議買回家冷藏後再喝, 味道很棒~ 我最愛的方法是, 放到冷凍庫讓它結冰!!
不是全部結冰喔~ 而是半結冰半液態狀, 跟冰沙一樣~ 只要搖一搖就是冰沙啦 :)
(frappucino 其實是冰沙的一種, 只是有些人不愛喝太冰的東西, 所以冷藏也可以)

因為它很濃! 只要不是溫度太低的冷凍庫, 它並不會輕易結冰~ 但冰太久還是會 ^^;;



看~~ 冰沙的感覺不錯喝吧? ^+++^ 真的很好喝唷~ 喝慣了就不會想要換別種啦!!


不確定 Jason's Market 有沒有賣這個... 就我記憶裡, 好像很少看到....
現在知道 Costco 有, 大概會時常去補補貨吧.. ^+++^

如果你喜歡咖啡, 如果你嗜甜, 如果你喜歡奶味, 如果你喜歡濃濃的味道, 如果你不怕胖..
非常推薦這款 Starbucks Frappucino~ 跟 Krispy Kreme 一樣會甜得讓人上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